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2017-08-29

    被人误解时,别解释,信你的自然信你,不信你的解释就是多余; 被人放弃时,别惋惜,爱你的会不离不弃,不爱你的迟早会离去; 被人看轻时,别丧气,懂你的知道你的努力,不懂你的不知道...

  • 2017-08-29

    不欢而散的话题 工作,永远迈不过去的话题坎 为我着想,开心 舒坦 站在我的角度想问题

  • 批斗大会

    太化地产 项目合作预想切入金额50万 实际执行9.5万元被暂停 原因: 服务 公关不到位,加瑜、胡珺没有好的维护 吃饭 吃饭 关系更进一步发展 远大凤玺湾 也即将丢失吧

  • 120
    2017-08-08

    近几日较忙,每晚归家11点, 今日终于再续第二稿

  • 120
    2017-08-05

    第一天 庄子逍遥游 2页

  • 2017-07-29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 2017-07-24

    雨后的太原没有了那么燥热, 舒适的风吹过,裙摆飘动 空气微微发甜,人们的步调都在稍稍变慢,舒适的时光总是短暂,显得尤为珍惜。 今晚,很多人可以舒适入梦了。

  • 2017-07-20

    风里雨里,独自徘徊在十字路口

  • 2017-07-19

    每个人都应该接地气的活着,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好高骛远。懂得惜福,懂得享受当下,懂得自己也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