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儒释道也

    道是人与自然关系, 儒是人与人之间关系, 佛家是人与自己的关系。 行法家事,做儒家人,求道家心。 道,世界观 儒,价值观 释,人生观 道家有道,遵循规律,不刻意去改变任何人和...

  • 240
    知知为知知

    如果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 生辰八字,名字,轮回循环都已经注定,那还有没有改命修为的必要,究竟顺其自然还是努力到无能为力才是命运… ...

  • 沧海一粟

    离开,没有那么难,就像你没有那么重要~在他人的世界… 三年前,以为能结缘可前行的一段时光,被之间可有可无的念想最终还是破灭… 两年前,以为那么重要的关系随时都能唤起共鸣,被一...

  • 2022中秋

    中秋本是团圆节, 奈何疫情来要挟。 遥祝亲友赏月夜, 平安喜乐蜜饼叠。

  • 240
    2022.9.9赠予二妹夫

    灯火通明闹市中, 聚散离合分西东。 月明星稀仰首望, 低头故乡思情浓。

  • 240
    书城的一天

    偶尔来书城,读书。 每次找到自己喜欢的不多, 越来越少没被塑封起来的,可挑选太少。 孩子们好像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连环画,校园故事,散文等。 商业化的气息越加浓厚,非免费阅...

  • 240
    单位一角

    其实也算不上加班,装修说过来临时推迟,我也就坐在了新址工位的椅子上。往窗外望了一会… 一楼,绿荫葱葱,时有微风,树叶婆娑,午后阳光明媚,钻天杨树皮被晒的发亮,房子倒影落进草林...

  • 240
    现代诗

    远眺… 看天空破晓, 想做一只鸟, 飞离晨雾, 想和你遇到, 哪怕只一秒, 只想确认你现在一切还好…

  • 入春

    正是一年暖伊处, 数九尾寒循去路。 起伏自然绿满堂, 丰景倾城佳人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