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现在年轻人追求生活质量,自己挣钱自己想干嘛干嘛,结婚后挣的钱都要还房贷车贷,还要养育孩子,自己就是个挣钱机器,带娃机器,没有一点自己生活,谁愿意啊!

  • 2020-09-25

    许是久未坐过火车了,都有些不适应这种熙熙攘攘,人潮拥挤了。索性到深夜也不能睡去,尽管已是身心俱疲。 本是一个普通的周四,也应一如既往的休息然后周五继续上班苟混...

  • 老狗

    我本是那街边一条老狗, 求的是食宿两无忧。 奈何你无端地问候, 竟让我想拭去身上的污垢。

  • 2018-04-27

    刚才当时特别要好初中同学发了一条说说,看看时间应该很晚了,都没人评论点赞的,于是我就点了个赞顺带评论了一句。 我平时很少点赞的,也不是什么吝啬之类的,可能是没...

  • 你,我

    你所鄙夷和唾弃的,正是我所崇尚和信仰的; 你所厌倦和不满的,正是我追求和渴望的; 你所嗤之以鼻的,正是我梦寐所求的; 你所满不在乎的,正是我奋力拼搏的。

个人介绍
你怀着你的本是如此,我持着我的理所应当,然后彼此变成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