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120
    开始学篆

    学书法整整七年了,从欧体到董美人阴符经乙瑛碑圣教序张迁碑二王手札,楷书隶书行书都学了,当下写得最好还是隶书。毕竟张迁碑也写了一年半了,我想今年开始学篆书: 我:我不想学这种光...

  • 纪伯伦诗集《沙与沫》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诗不是一种表白出来的意见,它是从一个伤口或者一个笑口涌出的一首歌曲。 你和你所居住的世界,只不过是无边海洋的无边沙岸上的一粒沙子。沙子就是一...

  • 纪伯伦诗集《先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只有在美中才有真理,只有在美中才有光明。 美不是一种需要,美只是一种快乐。 诗不是一种表白出来的意见,它是从一个伤口或者一个笑口涌出来的一首...

  • 《查令十字街84号》书中锦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我们活在一个诡异的世界---这么漂亮又能终身厮守的书只需花相当于看场电影的代价就能拥有。去医院做一副牙套却要50倍以此。 再怎么循规蹈矩的人...

  • 《查令十字街84号》:书缘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查令十字街84号》是美国女作家海莲·汉芙创作的书信体小说,记录了她自己和伦敦马克斯与科恩书店经理弗兰克·德尔跨越20多年的传奇书缘。 海莲...

  •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元太祖成吉思汗,又名铁木真。他的父亲也速该是蒙古族乞颜部首领,母亲诃额仑是父亲“抢亲”来的。铁木真出生时,也速该生擒了塔塔儿部首领铁木真兀格...

  • 大汗王朝400年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汉朝是汉高祖刘邦建立的中国第二个大统一的王。前期定都西安,又称西汉。后期定都洛阳,又称东汉。共历29帝,享国405年。 秦末农民起义蜂拥而起...

  • 重文轻武的宋朝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宋朝分为北宋和南宋两个阶段,享国319年。是一个经济、文化鼎盛的朝代,同时也是一个军事极其颓废的朝代。 宋朝是中国历史上商品经济、文化教育、...

  • 《伤心咖啡馆之歌》书中锦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人唯一的用处就是从他们身上挣出钱来。 暖了自己的灵魂,灵魂背后写的字。 当你说你不自由时,不是指你失去了做什么的自由,而是你想做的事得不到别...

  • 《伤心咖啡馆之歌》:爱与被爱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咖啡馆似乎与优雅和忧伤有关,有一首脍炙人口的歌《走过咖啡屋》: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今...

  • 120
    一中建校80周年,特邀捐赠书法作品两幅

    我与一中无缘,我们一家都与一中无缘,当然都是因为有更好的缘眷顾我们。这次一中校庆,声势浩大,承蒙厚爱要我写两幅字,时间仓促,草草了事。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书中锦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他不是要死,只是不再活了。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有那么一刻决定他们将成为什么样的人。要是你不了解那个故事,就不了解那个人。 他是个非黑即白的男人...

  •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活着就是被需要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是瑞典弗雷德里克·巴克曼所著的一部治愈小说。初看这书名有些惊悚,不过最后合上书页你会不由感叹-----世界如此温...

  • 《失乐园》书中锦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相关链接:读《失乐园》有感:婚外情,你一当真就完了[https://%EF%BC%88%E6%9C%AA%E7%BB%8F%E5%85%81...

  • 短命王朝----隋朝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隋朝, 历经两代皇帝,享国三十七年。在人类历时的长河中,隋朝可以称为一个短命朝代,但它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朝代之一,也是全世界公认的中国最强...

  • 1. 你偷走了我的影子,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想着你。

    2. 人一旦开始撒了一个谎,就再也不知道如何停止。

    3. 为每一个你所偷来的影子找到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为它们找回隐匿的记忆拼图,这便是我们对你的全部请托。

    4. 大城市让人抓狂,它榨干你的灵魂,又像吐口香糖般把它吐出来。

    5. 一段美丽的邂逅,有时是时间的问题,两个人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方。

    6. 成长中的子女出于一种近乎纯然的私心,对父母总是不太热络。

    7. 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个影子,你却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

    8. 当爱恨交织时,人会做出可怕的事情,一些过后会自责不已的事情。

    9. 不知道姓氏的克蕾儿,却对我写下:“我等了你四个夏天,你没有信守承诺,你再也没有回来。”

    10、人们连他人都不会关心了,更何况他人的影子。

    11、爱情,莫非像影子一样,有人踩中了,就带着离去?还是因为爱情跟影子一样怕光,又或者,情况正好相反,没有了光,爱情的影子就被拭去,最终黯然离去?

    12、能看穿对方和你说违心话,这才是朋友,不是吗?

    13、其实最棒的回忆就在当下,在眼前,而且这会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14、偷别人的影子时,你首先要做好的一件事是:守好你所知道的别人的秘密。

    15、因为太珍惜这个朋友,所以我不想听到任何他不想对我说出口的秘密。

    16、永远不要把人拿来比较,每个人都与众不同,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差异性。

    17、你不能干涉别人的人生,就算是为了对方好。这是他的人生,只有他一个人能决定他的人生。你必须顺应事实,放手成长,你没有必要医治好在成长路上与你擦肩而过的每个人,即使你成为最顶尖的医生,也做不到这样。

    18、生命中某些珍贵的片刻,其实都来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19、 我不再是那个她需要全力保护的孩子,她再也不必藏起泪水,藏起她从未远离的悲伤。

    20、不论信奉上帝与否,一位母亲绝不会全然死去,她会永垂不朽,在她爱过的孩子心中。

    《偷影子的人》书中名言锦句

    (作者公众号:聿人书评。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1. 你偷走了我的影子,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想着你。 2. 人一旦开始撒了一个谎,就再也不知道如何停止。 3. 为...

  • 《从徐霞客到梵高》书中锦句摘录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俺滴文章。) 旅游的三个条件:无出尘之胸襟,不能赏会山水;无济胜之支体,不能搜剔幽秘;无闲旷之岁月,不能称消遣自由。 近游不广,浅游不奇,群游不久。 知者...

个人介绍
申明: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人文章!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聿人书评】~~~☝我那些被简书或锁定或屏蔽的文章都在公众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