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120
    陪着你

    我们一起去爬山,去看日出,去拥抱大自然,去做一些我们不曾做过的事情,去欣赏这一路超乎想象的风景。我们陪着你,你陪着我们,完全自由和放松。曾经以为很难做到的事情,其实只要你愿意...

  • 120
    新感受

    旅行是一种非常实际的体验行为,你面对的是全新的情境,日子就这样慢了下来,你感觉到周围的一切都是新鲜的,你察觉到了大自然的美,你感受到了生活是如此的幸福!

  • 日照金山

    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

  • 120
    远方

    旅途中,心随景动,只要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寻找未来,追逐梦想,去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勇气与感动。

  • 120
    旅行

    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你而言更是如此,它是一个认识自己的新过程,通过完全不同的生活体验,你会发现自己不那么娇气,不那么害怕,不那么脆弱,而是一个能克服困难的人,它会让你更有自信...

  • 120
    520

    风起时,宠辱不惊;平淡时,钢铁其肩且能温柔其心[爱心]

  • 120
    同频最好

    不要将更多的能量放在对抗上, 因为每一个人都代表着某一类同频的人,看似在与一个人对抗,实质上是对抗着这样一个频率,最终消耗的都是自己的能量。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中性的,关键是我...

  • 120
    女儿

    我的宝贝妈妈想告诉你:任何时候你都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你也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因为大多数人都只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有...

  • 120
    离别

    朝辞春城入云端,万里迢迢云相伴,云卷云舒路绵绵,海外求学不一般,成长路上需坚强,父母叮咛伴耳旁,愿你天天都安康。

  • 过年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的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幸福万年长!

  • 120
    不要不快乐

    你不快乐的每一天都不是你的: 你只是虚度了它。无论你怎么活 只要不快乐,你就没有生活过。 夕阳倒映在水塘,假如足以令你愉悦 那么爱情,美酒,或者欢笑 便也无足轻重。 幸福的人...

  • 120
    一念

    步调一致 才能比肩同行,灵魂同步 才会惺惺相惜;当你,不再以外在优越感来供养,才是内心深处修行的开始。

  • 120
    新的

    今天,是新的一天。 阳光,雨水,空气和心情,都是新的 在新时光里,过着老日子。 在老去的路上,揣着一颗清新的心。 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老, 比如爱,比如希望......

  • 120

    冬日的阳光,洒在你的身上,感觉美极了;看见你灿烂的笑容,让我的整个冬天都没那么冷了。成长路上,总要经历很多事情,无论怎样,我都希望你能乐观向上,保持这样的笑容……因为爱笑的女...

  • 120
    期盼

    本来是写了期待,但我还是觉得期盼更贴合我此时…不对,不是此时,而是跟女儿分开的那一刻起,我心里就一直期盼着能跟她相见的时刻;今天,我翻山越岭,我飞跃高山,我来这里静静地等待着...

  • 120
    爱你,是此生最美的修行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天气晴 窗外,阳光正好。天空,纯净的蓝。云朵,像棉花一样柔软温暖。 此刻,你躺在我的怀里,清甜的鼾声此起彼伏。你像一条大鱼,在我的梦境里游来...

  • 120
    雨天

    雨天,一个人也不会无聊,一个人也可以拥有无比舒服惬意的下雨天。泡一壶香茶,看一本好书,静静的发呆,乖乖的睡觉;如此,特别好。

个人介绍
厚德方能载物,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