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随笔

    期待了几个月,满心欢喜,满满的幻想……最后结束啦……不再去骚扰你啦。希望你开开心心

  • 随笔

    一天不见,心乱如麻,想问问你在干嘛,想听你聊有趣的事情。第二天再见,散去心里面所有不爽不愉快。我感觉我中毒越来越深了…原本打算冷脸相待,但是看到你总会让人很开心。

  • 120
    随笔

    谈过很多次恋爱,身边的人见过很多个女朋友。第一次让我感到找对了人,身边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不夸你,没有一个人不说你好。作为比较自我的人,总想让你能喜欢我一点,但是你不喜欢我啊…...

  • 随笔

    我感觉我快要放弃了……

  • 随笔

    很不爽的就是你不回消息…… 这样真的很不礼貌……

  • 随笔

    我也想说,我想你了。不然也不会一回来就见你。想着借口来见你。就怕那天没有借口了不知道怎么来见你。 嗯啦,知道你等的人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吧。不然你也不会一直想着...

  • 120
    随笔

    想让你因为不舍而留下来,不是因为逃离。 我也可以保护你,我也可以让你开心。 我在努力对你好,努力赚钱。

  • 随笔

    其实今天有一点莫名其妙的烦躁。嗯,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烦什么。因为记性不好。

  • 随笔

    想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想给你一个惊喜,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

  • 随笔

    我决定了,到什么时候不喜欢你。就在你过生日之前。我会送你,我觉得你缺少的东西。我想把我的回忆拿出来。属于你我。

  • 随笔

    倘若你心有执念,我又何必苦苦追寻呢。

  • 随笔

    傻逼~如果不是因为怕打咕噜吵你,你喝醉了没人照顾老子要睡着了。 你要是和我好了,我肯定把所有给你看。

  • 随笔

    你说某天你看到我写的简书,会不会笑我。 我每天都在想着方法的吸引你来和我说说话。 闭上眼睛都能想到你在笑的样子。 每天起床都渴望收到你的信息。

  • 随笔

    感觉你有点烦我…… 其实我就是想找个借口看看你。然后听你笑……又或者陪你身边看你笑。

  • 随笔

    三个月咯,其实我挺像放弃的,但是内心还是不准,还是好喜欢你。不怕啦。我朋友就是你朋友。怎么都会在一起的。

  • 随笔

    与你的默契,默契得可怕,我知道你所想,你也知道我所想。 想和你说很多。想让自己成为你留在这个的理由。也想让自己成为你开心的源泉

  • 120
    随笔

    今天听着说你在徘徊于喜欢或者朋友之间,也许是你不了解我吧。 对于事业和感情,我还是尊重所选的。其实也就是你对于我并不是很喜欢有这样想法吧。 我还不够优秀我会努力。 你还记...

  • 随笔

    笨,你每次发的抖音,其实我都有看过。 但是我每次看你笑的很开心,我就很开心,我笑的是你啊。

  • 自我反思

    突然想到一个点,如果我够强大,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恋人,其实把我我说去的那会儿他们都是自豪的。 我又明白加油的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