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人和蚁,总有自己的力量,只要向上!

    城市里的无穴蚂蚁

    文|叹遥途 清明节放了三天假,这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于是我来到了父母打工的城市。 这座城市叫石家庄,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六...

  • 这是我从前老师的样子,而孩子的父母却不是我父母的样子。如果这是个真实的故事,结局也是真实的话,这是教育的悲哀!所有给老师心理加码的人都应反思自责,尤其是那类学生和家长。

    那事之后,我结束了二十年的教师生涯

    文/孟小满 二十四岁那一年,我从师范大学毕业,成功的考取了农村义务教师。这个消息,对于我的父母来说,是一件特别值得高兴的事情。 从小,他们都对我说,教师是一份很光荣的职业,它...

  • 突然想到一句话,有人问,我再努力也不优秀,怎么办,是我命不好?有老师答,就算命不好,想改变吗?他答,想啊!老师答,好啊,我教你一招,就是找一个命好的人做你的朋友。所以,能够在一个这样的部门工作,您真有福!因为总有一帮优秀的人在您身边,无需出门找寻,您只管负责努力就行了。祝工作顺利!

    平庸的人之所以平庸

    刚刚到现在的部门任职没几天,我就突然接到要组织调研组到外地做一个专题调研的任务。 由于对新单位的工作还不熟悉,加上随行的人中有德高望重的博士生导师,有比我职位高的领导,有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