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40
    告诉你一个残忍的人际关系:

    莫言: 告诉你一个残忍的人际关系: 你和任何人的关系, 其实并不取决于 你对别人有多好, 而是取决于你的强弱, 手上筹码的多少。 人们普遍对强者比较宽容, 而即便弱者没做错什...

  • 《小雪》

    北国萧瑟起朔风, 天升地降催寒冬。 枯叶暗然随风去, 陶菊抱枝残香浓。 阶前翠玉容颜老, 荷塘水尽蓬头空。 金秋未品又小雪, 独享腊梅半点红。 (清风明月于十一月二十三号)

  • 身体好,一切都好

    因为在厂里劳碌了几个月,头沉,困乏,每天一下班昏昏欲睡,结果去诊所看看,血压太低了。 赶紧买生脉饮喝,一边干活一边治病,疗效不好,有两天竟然不想起床,浑身无力,嘴吃东西无味,...

  • 《自励》

    无情西风吹秋深, 有心老朽战暮春。 月箭岁梭光阴少, 不绘蓝图枉为人! (清风明月于九月十一号)

  • 《顺天应人》

    当你事事顺利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 当你屡屡受挫的时候,不要怨天尤人。 换一种心态看成败,生命就会更精彩。 若有缘,在未来的日子里,遇上对的人,相伴一生。 若无缘,在未来的日...

  • 《小花》

    朝霞冉冉洒金光, 妖艳娇媚怒芬芳。 不与牡丹争荣宠, 愿随清风散余香。 (清风明月于六月二十号)

  • 240
    《恬淡》

    一方庭院静, 陋室锁春光。 荷塘水潋滟, 芙蓉飘余香。 焚香望皓月, 挥毫尽酣畅。 玉壶香茗尽, 对奕书文章。 (清风明月于八月十九号)

  • 长大后,你需要明白的10个潜规则

    1.关系越好,越不能一起共事。 2.帮别人的忙,不要帮太多。 3.越害怕的事,越容易发生。 4.不要怕麻烦人,好多关系都是麻烦出来的。 5.学会存钱,克制欲望,你永远不知道什...

  • 聋奶奶

    文/寒山红枫 聋奶奶住在村子的西北角,向西二百米是大片的田地,向北走不到五十米就是村小学。 聋奶奶家里没有学生,她一个人住在这里。三间红砖瓦房是二十年前盖的,在高高低低的小楼...

个人介绍
写作观百态,秃笔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