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这一周几乎没吃早饭

    这一周很累,早上睁开眼睛,感到浑身无力,喘不上起来,就只好再休息一会儿。 这样就错过了早饭。 七点要马上办公室集合,开始各项检查。 就只好不吃早...

    5.3 499 4 36
  • 贵人

    人,一生中可能会遇到贵人。 有贵人,就会有贵事。 我是说的是,好的事情。 比如超慢跑,就是一个很好的事。 今天是年后的第一次超慢跑,现在舒服多了...

    10.0 325 1 34
  • b站很好

    b站很好! 内容很全,几乎想看的内容都能搜到,而且成系列! 真不错!

    15.4 419 3 25
  • 手机卡的难受

    手机好像只有两年的寿命。 才买的新手机很好用,可是两年后,也就仅仅是两年,就卡的要死!让人感到难受死了! 就不能早出好的手机吗? 据说手机厂商是...

    10.7 263 1 18
  • 忙与闲

    每天若是没事可干,整天无所事事,就会感到无聊没意思! 可是,若是整天忙的没完没了,累成狗!也会感到好绝望! 最好是,忙点,自己会干能胜任!而且忙...

    12.7 211 2 13
  • 不听话的人

    三个级部发书。 首先要级部负责人过来清点核对,若是数目不对,就要负责。 可是有的级部小领导就是不配合,你还不能说他。 难为自己。

    12.0 107 0 11
  • 抑郁了

    抑郁了,快被逼的自杀了。 看医生了。 周围的人看来的眼神,像是看疯子!小时候,我们看到就觉得害怕的疯子!难道今天自己就是了吗?

  • 才思泉涌的时候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 因为脑子里空空,知不道写啥? 没内容可写! 可是,晚上睡觉了,躺在床上,还没有睡着的时候,在琢磨事的时候,发现自己才思泉涌,...

    11.2 131 0 10
  • 今天天气变冷了

    今天天气变冷了! 下雪了! 前天手机上就推送出了天气变冷的预警! 现在的天气预报真准! 天气冷了,有点冬天的气象了!

    14.4 353 1 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