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卜算子

    卜算子 朝雨暮云天, 夜色霜花洗。 疏影寒香远后渠, 寂静流深坻。 流到故人边, 寥乱逐风起。 满目秋心是我心, 落去飘来矣。

  • 蝶恋花·步韵冯延巳

    蝶恋花·步韵冯延巳 已觉秋声危桕树,流雪回风,人语纤纤缕。 许是他年檐下柱,枝条只共秋归去。 老树有花花有絮,摇荡山中,形迹除非雨。 如是我闻乌桕语,人生此处即归处。

  • 一剪梅·步韵唐寅

    一剪梅·步韵唐寅 苦雨凄风谒剑门, 无意迎春,无意惜春。 梅花落尽暗香存, 生亦香魂,死亦香魂。 散似青峰聚如颦, 风过无痕,雨过无痕。 飘零今世又来生, 半为逢君,半为思君。

  • 十六字令

    十六字令 鸥,左翼深春右翼秋。 无冬夏,无雪落枝头。

  • 渔家傲·栀子

    渔家傲·栀子 错付春风秋风晓, 多情容易无情老。 最是当时初见好, 凄凉调, 雪蕊残萼霜枝傲。 情自随风风自杳, 天涯此去相思少。 明岁逢君当一笑, 寻常道, 此花易逝情难了...

  • 240
    城市印象

    路过兰州天阴街道上车多人少 穿城而过举起手机凝固了这些瞬间

  • 采桑子

    采桑子 远山哪管人间事,独自青苍。 琐碎灯旁,不住檐中三四行。 去来终是须臾客,委自恓惶。 昨日荒唐,只道春花为我香。

  • 捣练子

    捣练子 秋露重, 野风轻。 千万相思诉月庭。 纵使深情留不住, 不枉嫦娥夜夜听。

  • 2017-08-24

    当我感觉痛苦的时候,我还能感觉到很多别的东西 像是一根无限延伸的线条,在失去弯曲可能性的时候,长出枝桠 鸟儿们来到这些枝条上,带来远方的,清晨的,芬芳的露水 有一些长相相似的...

个人介绍
颧骨里装满食物,生木里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