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40
    杯子不会空

    如果杯口朝下 也没倒出点什么 那它一定就是空的 这所谓的真理 几乎误导了我的半生 不知从何时起 我习惯让杯口朝上 举一杯满满的红酒 邀几丝清风 一弯明月和众星光 一饮而尽 几...

  • 240
    人们只争夺我的时间

    没有人争夺我的阳光 阳光一如既往 无论来多少个阴天 下几场雨 飘几回雪 阳光总会如我所想的那样 把我的心点亮 没有人争夺我的雨水 雨水不改初心 每一次雨水 足以刷新 我每一段...

  • 鹰台怀古其九十九

    光阴不待人,时节屡更新。 老去相思在,少年情已深。 何愁缘尽去,未语可知心。 云雨伤悲逝,春秋存妙音。

  • 鹰台怀古其一百

    腾龙昂首啸,鹍鹏俯云霞。 鸿雁衔佳信,骄阳卷雾纱。 千年风唤雨,矢志浪淘沙。 国富当歌日,民安我爱家。

  • 初秋夜赠吴都君臣兄

    一夕清凉至,三山秀色雄。 沧波恋浩渺,积雾爱无穷。 冷雨侵摇竹,金风瘦枯桐。 希声妙拙朴,脱俗雅勤聪。 自得谅非作,天成亦靠功。 奇人与鹤语,岩石向松融。 紫气盈穹顶,青云逐...

  • 山村见闻

    居临连七水,槐竹盛交加。 园圃收瓜果,芜田生野花。 妇翁闲少趣,童稚嬉泥沙。 村舍楼空寂,人归才是家。

  • 秋日端居杂赋

    心无外物累,人有端居情。 贵贱何嗟别,富贫安定衡。 冷雨微波起,金风落叶陈。 远山云素静,近舍鸟欢鸣。 梦向仙人说,日随凡者行。 冲天邀鹤舞,敢谓厌功名。

  • 幻想

    如果上天垂怜 容我开拓 一条通往有你的路 予我 纠错 再不当配角

  • 幻泪

    一阵风吹过 竟以为此刻从未错过 尤是去昔历历在目 清醒后 泪落

个人介绍
卷帘扫尘埃,也拟去落叶;
惟恐君伤身,坐望后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