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0-12岁,给孩子一个好性格

    今日书籍推荐: 家长若不能了解孩子,很容易给孩子造成终生难以痊愈的伤害。性格决定命运。不当的家庭教育将造成孩子的性格扭曲,0~12岁是性格形成的...

    2.1 754 0 12
  • 赠言

    思涵每日赠言: 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谁不希望跟一个乐观向上的人交朋友呢?微笑能给自己一种信心,也能给别人一种信心,从而更好地激发潜能。

    1.7 261 0 17
  • Resize,w 360,h 240
    圈层突破

    最近很火的词叫"圈层突破" 如果想获得不一样的人生… 必须打破你原有圈子, 并不断向上提升资源!

    3.7 442 0 28
  • 高效休息法

    今日书籍推荐: 总是日理万机的人,有些疲劳是无法消失的。 不论怎么休息,睡得再多,为何还是觉得很倦怠? 因为累的不是身体,而是大脑。 大脑疲劳和...

    6.6 458 1 22
  • 为何家会伤人

    今日书籍 推荐: 本书为经典畅销书为何家会伤人的全新升级版。 该书出版七年来,在读者中引起持久的震荡,好评如潮。 在本书中,作者作了全新的修订,...

    1.3 263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