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40
    Happy Ending

    曾无数次设想到这个时候会写点什么,真到了这一天,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那么:谢谢,祝福,加油!

  • 240
    有些思考

    这一阵子我也在做一件“大事”,感到气馁时就读些史书,对比历史上英雄所受的磨难,自己的不快都不足一提了~ 不过我还是总结了些道理,不适合写在这里,先记在别处,有空一...

  • 240
    读史有感

    也因数言语,冲淡女儿情。 有惑求经史,独叹残阳红。 英雄怀大义,井蛙窥片空。 勤学行天下,慎思伴此生。

  • 240
    回到原点

    找到了这张图,遥想当年,似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 240
    明月夜

    今晚的月亮好美呀,傍晚路过一个地方时看到好多人拍照,那一瞬间就想让你也看看,终于还是默默走掉了,辜负了这么好的月色~ 晚上听了个历史故事,帝王的魄力和意志,令人钦...

  • 240
    月华

    愿逐月华流照君,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 240
    柔软

    总是需要很多时间,反复验证,才能放下心来,逐渐变得柔软,因此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是块扎手的石头……

  • 240
    二十

    一点小恙使人想到多年前的窘境,快有二十年了吧……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不免有些(*꒦ິ⌓꒦ີ)

  • 240

    这两天虽然完成了许多计划中的事情,但是心里一直感觉不平静,特别烦躁的感觉,有很多年没有这种感觉,就像是要冲上去和仇人打一架,打到鼻青脸肿的感觉~ 可惜暂时还没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