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个人介绍
原创,原拍,自由狂人,不识墨。染纸涂鸦,本由心。人生崎岖多坎坷,修行亦是苦中乐,一筐情心斑竹泪,点点斑驳不由人,多情自古空留恨,醉把金星当木星,木兰自是人中凤,清照应是今夜明。
骑上我男款摩托,从你的身边呼啸而过,不必讶然,骑他翻过好几个山岗,在盘旋公路上书写人生的之字,总在无路时峰回路转,在笔直陡峭的山岥上,我几乎贴着他的铁躯,我害怕车子倒立(竖羊桩)前进,前进,加油加油!我义无反顾,低头是深壑,怕,我只是仰头!因为他在山沟,车坏了,我送快餐与钢板!扬飙扬飙,多少次,接他,只身半夜前往乱葬沟,夜黑,我握紧我的铁马,扬飙,回头路总是难走,许多时候我们甚至回不了头,上坡都如此艰难。下坡却倍加 艰难,你不能偏颇,哪怕骑在石上或泥沙打滑,你心生惧也只能淡定,握紧,要不一摔就连人带车翻进山沟壑,握紧把手,一刻也不放松,直到肌肉酸痛!爱着一个人,普通人也变奇人!从前的从前的故事,回味时却感动了自己。
唯此生言之温暖,唯此生心之仁厚,唯此生不争不怒不嗔不争不辩。
本人所有文章属原创,请勿盗用,违权必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