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昨天夜里醒来两次,每次都是和她一起牵手走着,然后手就分开了,她越走越远,我突然惊醒,原来这是事实了!昨天晚上漫无目的的开车去了她家楼下,不由自主的打开了她的请柬,我泪流满面,止不住!
      离她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忘不了她,无药可救了
      3月份了,我们恋爱半个多月了,每天都很幸福,不管是每一次牵手,每一次逛街,哪怕是办公室里的一次眼神交流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是这样的。
      “3月1日,正月二十九,马上就过完年了”我在办公室里说到,同事们怎讨论起这个话题,有说时间过得快的,有说过年没过够的,只有她,笑而不语。
      “想什么呢”我发了短信给她
      她没回信,在认真的点着鼠标
      他有什么工作啊,忙成这个样子,我站起来挪到了她的身边
      天啊,她在打游戏,扫雷…
      “几秒?”我问到
      “15”
      “你再练习一下吧”我端着杯子去接了一杯水
      刚刚坐下,她转过头来说到“13”
      我头都没抬的说到“2把吗?”
      沉默中
      办公室里的同事疑惑的回头看我俩,一定在想,她们这是什么大项目呢?全是暗语?
      哈哈,就这样一天结束了,大家都在忙着收拾东西下班,只有她还在努力的点着鼠标。
      “你们先走吧,我锁门”,我自告奋勇的说到,大家马上相互再见后离开了办公室,只剩下我俩
      “怎么样了?”我略带藐视的问到
      “嗯,两把”
      我的记录是9秒,说13秒两把通关也就是逗她玩一下罢了,没想到她真的实现了。
      厉害啊,天才,走,今晚奖励你一顿好吃的!
      又是台东,其实我们俩挺喜欢这里的,下班坐车过去一个小时,我攥着她的手,她倚在我的身边,回家坐车又是一个小时,并排坐着玩着小游戏,满满的小幸福。
      台东的夜市上,出摊的人多了起来,好多外地人也回到qd,为了他们的事业和一切开始打拼,而我俩则走在里面晃着。
      烤肉真香,不叨叨,20块钱的,我俩基本半饱了。
      炸串不错,感觉没点几串,可我俩吃不下了。
      “去哪?”我问到
      “利群吧,外面好冷”她说到
      我们俩走进了qd最大的综合商场
      “利群总是那么多人,他们不要钱吗?”她问到
      “这是qd人的念想,有需要购物的,总记得利群”我说到
      “哦”,她不知道想说什么,还是一时接不上话了
      “你的念想就是我,我的念想就是你”我说到
      她转头看了我一眼,笑了起来
      “笑什么”?
      “没什么”,他又严肃起来
      搞的我好不自在,这就是恋爱中的傻子们?
      商场的一层,都是卖首饰珠宝的,每个柜台前都有几对情侣在讨论着,我们则像两个傻子,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到底进了是为什么,就是进来暖和的?
      服务员的态度太差了,也不招呼我俩,说不定我就真的买了呢?
      没买,我一直的痛,我欠她的。
      “我们出去旅游吧,”我不知道怎么冒出这么一句来
      “烟花三月下扬州,今天三月份了,我们去吧”她回答到
      “那是阴历三月,现在去了还不如在qd看大海”我说到
      “那我们去看大海吧!”她的反应挺快
      “现在都八点多了”
      “那有什么?”
      果然恋爱中的女人、男人都缺脑子
      我们出门以后我问她“坐几路车过去?”
      “不知道”
      完美的答案
      不知道怎么去就是打车去!
      “师傅,去一浴”
      “去哪?”
      “一浴”
      “不冷?”司机问到
      “不冷,去吧”
      恋爱中的人都没脑子
      冬天的海边,不是一般的冷
      下车后,诺大一个海滩,空无一人,没有月亮,只有远处的点点灯光撒在沙滩上,只有我们俩走在上面
      我把身子缩到最紧了,她也紧紧的挎着我的胳膊,风很大,吹的都说不出话了,我问她“好看吗?”
      她哆嗦着回答说“嗯”
      “冷不冷?”
      “你说呢”她的声音里都带着颤音了
      “回去吧”
      “好好好”好像这是她第一次回答的这么利索
      问题是怎么回去?
      公交车?找不到车站啊?想找个人打听一下,好像只能找她
      出租车?自打放下我们,就没见过了,大冬天的,谁来受罪啊
      天啊,怎么回去………
      坚持、唯有坚持可以打倒一切,向着公交车终点站的方向走着,一句话也没有。
      不是不想说,是冻的说不出了
      20分钟后,我们俩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了。
      怎么今天没人坐车,整个车厢里只有四、五个人,这么冷的天谁来海边啊。
      车缓缓启动了,我们要从这个终点站坐到另一个终点站。慢慢的,车上的人多了起来,我们俩终于暖和起来了,她又张嘴打起来哈欠,而我一动不动,她诧异的看着我,我转头对着他说:
      “冷”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

  • 半夜又醒了,梦里明明是在一起,可是梦醒后我却独自一人…
      对她的感情,是挥之不去的,即使不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依旧感觉我们没有分开,直到收到她请柬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失恋的痛苦
      你的头发扎起来吧,扎个马尾辫,我喜欢。
      第二天,她收起来多年来披肩散发,扎了马尾辫上班,好多人见到都不习惯,感觉她变了样子,其中缘由只有我清楚。
      你的手冷不冷?我问到
      干什么?现在上班呢!她小声的回答着
      我给你买个手暖炉吧
      好啊,她高兴的回答到
      下班去李村,我听说那里夜市的小吃不错,一起去尝尝,然后去买手暖炉
      好
      准点下班,出了公司大门,我们俩很自然的牵起手,慢慢的走向公交车站。
      冷不冷?我问到
      冷
      那你不夸着我的胳膊,那样面积还大些,咱俩都暖和,我坏坏的说到。
      她真的夸起我的胳膊,顿时,我心里暖和起来了。
      风很大,我俩顶风前行,我说,你站到我后面点,别冻坏了你,她则低着头慢慢的走到我侧边,到是夸我的胳膊更紧了。
      走到车站,碰到其它部门的一位同事,他惊讶的看着我们,说到:“你们………?”
      “你们什么你们,叫嫂子”我抢答到
      她马上回了一句:“什么呀……”然后又把头藏到了我的身后
      同事则在一旁呵呵的笑着
      车来了,我们俩和同事道别后挤上了公交车,车上人多,到是暖和,我一只手抓着把手,一只手拉着她,她则是倚在我的身上
      “舒服吧?”我问到
      “嗯”
      “收费”我笑着逗她
      “没钱”
      “没钱?没钱就把你压给我”我小声的说给她听
      她则在众目睽睽之下,伸出右手打了我一下说到“不和你玩了”,可是她的左手明明被我拉着,没有一点想放开的意思…
      李村到了,天很冷,但是路上行人不少,都是下班后来逛街的、吃饭的,而我却突发奇想的说,咱俩吃冰激凌去吧?
      “那么冷的天,哪有卖的啊”
      kfc
      我说,今晚不吃饭了吧,一人是个冰激凌,她说,你自己吃吧,我不陪你了
      先生,请问您点什么?服务员礼貌的问我
      两个草莓新地
      先生,您您您走错门了吧…
      她在我身后笑的不行了
      哦,是圣代,不好意思,两个草莓的
      您稍等,服务员说到
      “看来你没少去过这些地方啊”她笑着在我后面说到
      “是啊,我一般都到这些地方相亲”,我头都没回的编了瞎话唬能她
      …………
      沉默
      坏了,玩笑开大了,我赶忙回头,看她呆呆的站在那里,我说:“逗你呢,这都听不出来”,她好像忽然反应过来,说了句“讨厌”
      圣代好了,我们俩一人吃了两个。我问她刚刚在想什么,她说她真的以为我经常会去相亲,怕我脚踩几条船……
      天啊,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
      “差不多吧”他坏笑着说到
      吃完冰激凌,我们俩吃了一顿正宗的兰州料理,量大份足,有些撑着了,我说,咱俩走回家吧?
      “好,谁走不回去谁是小狗”
      “走”
      一路上,我拉着她的手,她夸着我的胳膊,时而说说笑笑,时而稍稍沉默,但是我们知道,都不愿意放手。
      一个小时后,走到了她家门口,我实在是走不动了,可是我还是目送她走进家门,别再被坏人拐了去,听到她家大门关上以后,我马上招手打车回家,累死了,走不动了。
      我是小狗
      暖手炉忘记买了…………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

  • 人都是邪恶的,我也如此,很很邪恶
      这些天我在想的是,
      祝她幸福,而不是祝她们幸福。
      在我的印象中,整个冬天,她都是一件浅灰色的羽绒服、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一双平底靴子。
      我曾问过她:你怎么不穿高跟鞋,她用貌似蔑视的眼光告诉我:还不是因为你…
      她的手总是凉凉的,从第一次牵起她的手,我就告诉她,好凉,以后我给你暖和着。
      我总拉着她的手,一起塞到我的口袋里,那时,很幸福。
      又是熟悉的早上,又是熟悉的铃音,又是熟悉的morning call
      习惯性的到达公司,她已经到了,正在打扫卫生,看着她干活时的麻利劲,嗯,将来是个贤妻良母。
      nn,这个表怎么做?我对一个数据上的问题不得不向她咨询了。
      她走过来看了一眼,说到:
      用比对函数,vlookup,很快搞定。
      说着她就操作起来,两分钟后,比对完毕的数据摆在我的眼前,我被惊得目瞪口呆,按照我们之前的笨办法,这个工作需要一天才能完成,并且极其容易出错。
      高手,绝对的高手,服了。
      那是在2003年,电脑刚刚普及,很多人的电脑就是游戏机,而她却对办公软件操作的如此流畅,让我这个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由衷的佩服了。
      白天一如既往,干好工作,只是我们会时不时的互视对方,但马上就闪开了,办公室里还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恋情。
      白天的时间真长,有了nn的对比函数,我一上午就把一周的工作做完了,整个下午我都在想晚上去哪,什么地方,想来想去,还是去台东吧,毕竟那里繁华些,吃的、玩的选择较多。
      晚饭,火锅店,一家刚刚开业的小火锅店,每人一个小火锅,很新颖。我们点了吃火锅时必点菜,而火锅店则送我们一人一个鸡蛋,告诉说把蛋黄单独加到调料中,味道很鲜美,我在想是在桌边磕碎鸡蛋还是在小锅边磕碎鸡蛋时,抬头看了nn一眼,当场笑了出来……
      她在用一根筷子认真的捅着鸡蛋,还不错,真的就捅出了一个小孔,可是,蛋黄却出不来。她也有点急,也不肯求助于我,只是在认真的往外甩着,我连忙说道,放下、放下,你再甩到身上…就那么一件衣服,脏了都没有换的。
      后来,服务员又送了一只鸡蛋,我帮她把蛋黄蛋清分离,和好小料,品尝这来之不易的美味…,看到她那幸福的吃相,我感觉这是不是就是我们今后的日子了,互相帮助,相依而行……
      晚饭后,在寒冷的北风中,我们牵手走在台东的大街小巷里,走在夜市里,走在那些不知名的小店里,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要买什么,只是感觉在一起的时间里很幸福,很甜蜜。
      一直走到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了,我们俩才意犹未尽的登上了回家的公交车,车上人不多,我俩就并排着坐在一起,几站过后,她略有睡意,不经意间打了一个哈欠,而我则轻轻的弹了一下她的牙齿,她反应很快,马上合嘴,做出要咬我的“口势”,我则收回来手指,没咬上,呵呵,相对一笑,这也成为了我俩以后的小玩笑之一,甚至有时会故意引诱对方“就范”
      我应该比她提前四站下车,可是那天我却没下车,她在我耳边说到,到站了,你不下车了吗?
      不下了,今晚去你家。我坏坏的说到
      不行啊,这么晚了
      我没说话,只是我把她的手攥的更紧了
      车到站了,我们一起下车,走到她家门口,我说,你进去吧,我看着,别让坏人把你拐跑了,她却反问过来,没有车了,你怎么回家啊!
      打车呀,出租车不下班的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

  • 叮铃铃铃,熟悉的铃音
      猪,起床啦!要迟到啦
      不知道从哪天起,猪已经成了我的代名词
      哦,起来了
      今天窗外阴沉沉的,出门后已经感觉不到春节的气息了,北风像小刀一样刮在脸上,眼睛有时都睁不开了。我像往常一样走向车站,在离车站500米的地方,眼睁睁的看着公交车开走了,哎,公交车太不靠谱了,我天天这个时间出门,每天都是我等它,今天他却不等我了。
      走到车站,有好几个像我一样的都在讨论着下一辆什么时间到,我想今天估计是要迟到了,闲着也闲着,给她打个电话吧,电话接通后,她却一直没有接,这时候,公交车来了,我也被人流带上了车,在车上一动也动不了,到了目的地,又被人流带下了车。
      进了办公室,我给她发短信:
      “怎么不接电话啊”
      “手机没响,没听到啊”
      她的手机确实久了,一个小姑娘用这样的手机,确实有点磕碜了。
      午饭时,我趁她自己时,走过去问她:
      “下午有事吗”?
      “没有什么事了”
      “走,买手机去”,我回答到
      她跟着我一起走出了办公室,到了李村的手机卖场
      那时手机种类、品牌都不多,各大卖场基本都差不多,但我们一直逛到了下午四点,她在一家卖场的摩托罗拉柜前停了下来。直销员在认真的给她讲解着,我则顺便看了一眼价格:4800元,我三个月的工资。
      直销员在不停的讲,而她却在摇头,但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出她确实喜欢这台手机,我跟直销员说,开票吧,我们要了!直销员则连忙道谢说,春节后是销售淡季,好几天没卖出一台手机里,更不要说这种高端手机了。
      我拿着小票走到收款台却被告知,今天系统不好只收现金!天啊,现在谁带那么多现金出门?她则过来说,算了,不要了。我告诉她,看好了咱就买!这时直销员过来说旁边有银行,可以去提款,我说,宁宁,外面冷,你就在商场里等着,我和直销员去提钱。
      没想的银行还挺远,我们来回一个多小时,交完款拿到手机后,我告诉她:“不管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的时候马上打给我,我从不关机的等着你…”
      买完手机,已经快6点了,天已经黑了,我提议找地方吃饭吧,可是这里我不熟悉啊,她说你跟我走吧,她把我带到了旁边一家西餐厅,说实话,我吃西餐的次数不多,甚至分不清楚刀叉该用哪只手使用,而她却认真的给我点了7分熟的牛排,在上餐前,我问她,刚刚为什么说不要手机了?是不是嫌贵了?她点了点头,我告诉她,只要我能买的起的,我都会买给你,她没说话,但幸福的笑了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

  • 2017-11-07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20...

  • 漫无目的的,不知道怎么就开到了你家楼下,没有你的任何印记,我真的把你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我的死死了,不会再有一个人能像你一样刻进我的心里。
    我哭了,痛哭流涕,一点也止不住,发自内心的。
    nn,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里,我都在干什么,一个无耻的混蛋。
    nn,我想你,没有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把分手做的那么简单。
    nn,我想你,在一起时一直要对你说却一直没说出的,我爱你!
    我一辈子的爱人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

  • 我把你丢了,可能是一辈子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这几天一直在失眠、焦虑、不安中渡过,不敢去想她,哪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