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春景照-浓浓春意

    春天刚发的初芽最为美丽,薄薄的雪飘落在暗褐粗壮的枝干,掩上了一抹洁白的风衣,又像是披风,轻薄松软,像是牛奶蛋糕似的,清凉的微风掠过脸颊,带去了寒冬的冰凉刺骨,迎面来的是初春的...

  • 童年时光不复还

    时光如梭 月色徘徊 十多年的少年时代啊 也将过去了吧 那一寸寸的印记 一片片的光阴 又失去了原有的踪迹 不知你还记得那阳光下的欢乐 那月荫下的清凉 令人难忘的时代 过去了 ...

  • 送友人

    月静明清,枫林夕夕。 朝晚意星,耀方千里。 独立清风中,幽兰生紫薇。 晓识常景别,欲随楚江边。 寂阴寥落至,得望昔春回。 独酒月光杯,断落人常醉。

  • 一路繁华相送,只为你

    一月 十字楼口的红灯亮了 等待的人为绿灯停留 茫茫人海里寻找你的背影 熟悉的身影仿佛出现 转身却又消失 你就像落在掌心的雪花 一瞬间融化在我的心底 二月 泥土泛着春的气息 潮...

  • 秋菊

    秋季的菊已成一代风景线,那傲然挺立的模样在落叶满地残风碎枝中是多么地引人注目。如小丘般叶堆之中,屹立着那一株小小的菊花,枝干矗立笔直,有着朴素的花色却令人难忘与喜爱。朦薄的气...

  • 孤昔2

    夏蝉冬雪几年过,意念初逢相遇时。 坐苔风拂袍衣飘,望月独酒几时醉。

  • 望旧

    孤身一人站峰顶,夕落鸟归望天际。 不知世间已几何,却知旧人不还在。

个人介绍
平淡的生活中透露着精彩,即使平静逝去了,但世界却不会因你的变化而动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