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3-11月6日落雪有感

    昨日深秋落叶黄,今晨雪舞画银妆。 阡陌纵横覆白絮,来年春意复相逢。

  • 撞击

    我对理想主义很是憧憬,也愿意追寻,我活在自己的理想主义里,并有人愿意为我撑起一把伞。 在失去了太多熟悉面孔后,我坦然的忘却了他们,蜗在一方小世界,不知今夕是何年。 外面的世界...

  • 120
    望月思亲——中秋是父母的生日

    父亲生日是公历五月一日,劳动节那天;母亲则生于阴历八月十五,刚好是中秋节。兄弟姊妹五人天各一方,工作忙还拖家带口,就把两位老人的生日合并在一起,就是八月十五,既过中秋,又庆父...

  • 120
    秋风叶飞扬

    秋风漫卷叶飞扬,一地斑驳萧瑟凉. 诗情美景风光后,霜染枫林红绿黄.

  • 七绝 周末秋雨闲在家

    夜雨潇潇天地寒,渐黄衰草百花残。 悲秋不入清心处,惬卧家中我自安。

  • 《东坡引·不负丹心》

    少年边塞戍,孤烟长河渡。 三功过后寻归路,安邦桑梓处。 春光易去,俯仰年暮。空有志,十年误。 半生不遇漂如故,丹心终不负。

  • 120
    卜算子·盼

    寒月照西窗,影动秋枝瘦。 长夜无眠天地安,我自挨更漏。 孤镜画浓妆,或在三更后。 频望闺门等君来,漏尽无人叩。

  • 120
    五律:冬季节令诗(六首)

    五律:冬季节令诗《六首》 五律:立冬 文/唐风 开冬扫径风,故地望飞鸿。 北国敲冰韵,南朝落叶红。 欢声推盏醉,愁绪不由衷。 失色千山翠,寒烟万里朦...

  • 120
    七绝:《五首》

    七绝:《五首》 七绝:感吟 文/唐风 落花流水一场空, 明月清云各不同。 天若有情缘定久, 山寒无意得春风。 七绝:探春 文/唐风 棋琴书画酒诗茶, 七品文...

个人介绍
燕鸣庭院飞,知晓花枝翠。秋风追落叶,题忆江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