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无月夜

    碧涧流泉无静水,青山飞鸟有余音。 沧海桑田一岁末,北雁排行载冬归。 荷尽香陨子得落,枕冰卧雪下年谁? 敛步闲庭徒留墨,几滴又到见紫薇。

  • 120
    雪之念

    素有十三朝古都之称的洛阳,在暮色下又飘起了雪花!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来洛阳所见到的第二场雪!于斯美景,内心很是感慨万千! 第一场雪时,由于工作的忙碌,直到那雪融化...

个人介绍
总觉得自己是秋天的女儿,被丢落在了人间,回不去秋天的怀抱,只能远远的看着秋的变换!即便这样,走在这繁花的人世间,唯有秋天的一切可以入我的眼!性情是随了秋的,含蓄,内敛,沉静,有着淡淡的忧愁,却又不那么主动。偶尔,也会如疾风扫落叶一样有所欢喜激动甚至狂烈。著的文也是为秋的无声刻画了清晰的文字,替她说出心里无法表达的语言。秋啊,你是一首古琴曲子,那么就让我听你,赏你,为你写出指尖的每一个音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