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其实你们这些人做这种文章的目的很简单,无非是蹭热度,引争议。我来具体分析一下
    第一
    目前新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大火,观众一片叫好,大有引领新时代国漫电影开启新纪元的势头。影片导演也表示这部《哪吒》让他封神体系有了信心,有可能可以作出中国版的“漫威”。在这种时候发出一篇文章以“哪吒”之名哗众取宠,无疑是蹭热度,也不必否认,看的人冲什么来的大家心知肚明。
    第二。明明蹭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热度,怎么点开来确全篇在说79版的哪吒?还两相对比把今天的哪吒贬的一文不值?其实也不过是一种炒热度的手法罢了。点进来看的多多少少都是看过最近这《哪吒》的,也会很有一部分人是推崇今天这部哪吒,不说超越79年的,也不至于一文不值。文章从标题到内容全篇贬低新版哪吒没内涵,层次低,以79年版《哪吒》反父权等内涵来比较。还引某些平均家的话,说喜欢新版《哪吒》的人都是些温室长大毫无力量只会高喊个性的年轻人。不是我说,都9012年了,还有些人自认为自己看破红尘,天上地下只有我是明白人的人呢?还蜷缩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承认进步,永远自持老成在那对新鲜事物指指点点。一有翻拍就叫老片经典不可超越,一讲内涵就不根据时代背景大叫特叫,一提到年青一代就是各种批评。什么堕落的90后,现在又没力量的95后,过两年估计又是废柴00后。一个套路累不累啊您们?那么大岁数了,看不懂的能不能就积积德,收收嘴啊。就看着哪些人还在上学,还没开始为社会做贡献,就在那儿揪着人家没挣钱的把柄一直嘚嘚嘚。过两年人家成社会劳动力主要支柱了,这个年龄段的人有社会话语权了,闭嘴了。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古语都在说莫欺少年穷,莫欺少年穷,终须有日龙穿凤!怎么着,多吃那么多年咸盐白吃了?古人吃的盐是不是比你走的路还多?怎么不听话呢!看来还是少了一个像李靖这样的训儿大师好好训一训你们呐。
    要吃东西就吃东西,最起码吃相好一点,别有一天让为老不尊这样的话落你们头上。收一收那副“过来人”的样子,没人愿意看,羞不羞啊?

  • 120
    《百合母女》

    画中的女儿叫百合, 画中的妈妈最爱百合花。 作画步骤:

  • 120
    【原创】零基础彩铅30节课|花卉《情迷郁金香🌷》(05)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零基础彩铅30节课》第五课。我现在回家的火车上编辑这篇课程,两个小时以前完成的这幅作品。 1、铅笔描绘线稿 2、用419号粉色给花瓣上一层颜色,花瓣根部...

  • 120
    这3个方法,助你轻松搞定新媒体文最难啃的硬骨头

    在读完简书大V的新作《自媒体写作,从基本功到实战方法》,我的内心咯噔,然后想静静地哭一会。 人家余老诗在简书开通账号,写了3个月就积累3万粉丝,摇身一变成为简书签约作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