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8月16日

    今天最后一天写简书,最后一天听润总,时间总是不经意间就溜走了,定金出的有点少呀,希望明天能有收获。

  • 8月15日

    今天要被自己的一波神操作蠢哭了,同时也更理解了沟通的重要性。多沟通呀多沟通呀多沟通呀。

  • 8月14日

    日子过的好快,8月悄悄的走过一半的时间啦,要珍惜剩下预售生涯呀。加油吧,小姐姐,定金量排名倒数呀!

  • 8月13日

    北京的秋天说来就来啦,就算有太阳,也已经敛去了许多的光芒和灼热,时不时的滴两滴秋雨,也消除了内心的浮躁。客户维护和要资源,一切顺利,明天继续努力。

  • 8月12日

    今天休息日,早上起来吃完早餐,沙发上睡一觉,中午吃完午饭,再回房间睡一觉,下午起来收拾屋子,看会书。 今天又出了一个定金,开心

  • 8月11日

    今天学习内容是职业化:商业界的教养。总体来说,自我感觉教养良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 8月10日

    今天学习番茄工作法,以前从未想过把工作和休息规划到每半个小时,完全是没有计划的样子,要资源也是,除非状态不好的时候调整一下,否则不知道要劳...

  • 8月9日

    三八时间理论,嗯嗯,好像我那个自由的8小时完全用来浪费了。没有时间概念的人啦,今天是收获多多的一天,下午教授过来培训,分享各种干货。嗯嗯,...

  • 8月8日

    今天立秋,好节气,预示着收获的季节要来临。 今天学习了猴子理论,现学现用,晚上聊客户全程自己搞定,不过确实也是碰到了极好的客户,哈哈哈哈...

    0.2 96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