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40
    书作//楷书中堂

    戴复古《月夜舟中》 满船明月浸虚空 绿水无痕夜气冲 诗思浮沈樯影里 梦魂摇曳橹声中 星辰冷落碧潭水 鸿雁悲鸣红蓼风 数点渔灯依古岸 断桥垂露滴梧桐 偶检书囊,发现一幅丙申年春...

  • 七绝山中人

    月照松林石上斑,悲箫似泣荡幽山。 可怜不解心头事,夜半霜衣人未还。

  • 世事一苍茫

    秋凉几度长,世事一苍茫。 风叶鸣廊过,枝头已上霜。 常愁酒客少,把盏易凄凉。 暮雨相思恨,嫌云妨月光。

  • 240
    七律·学子

    文/雁南飞 (平水韵) 都道寒门无上品,谁言黔首不书香。 龙腾遇水踏云浪,鹏举乘风振翅翔。 自古长安三百里,而今学府万人堂。 鳌头独占津滩外,珍重莱衣荣故乡。 v

  • 240
    看图作诗,天使点赞

    点赞量前3名,53万权重超赞各一个。4—8名,53万权重大赞各一个。9-18名,53万权重小赞各一个,其它10万权重超赞,大赞不等。天使点赞环节不变。时间不限,不固定到几点,...

  • 240
    七绝 悼天国女神李玫

    文/扈国英 万千妩媚赋柔身,艳丽还如二月春。 花落瑶台成绮梦,一尊清酒酹香魂。

  • 240
    七绝——诗社作业

    逆旅人生何所似,海天缥缈一沙鸥。 死生契阔心如铁,纵苇海航潮不休。

  • 不要忽视自己的幸福

    两天的中考监考结束了,下场后出校门时虽然已是下午五点多,大大的太阳无遮拦地照着,天气仍是很热。 比天气更热的是大门两旁拥挤的踮着脚尖等待接孩子的家长。 我注意很多家长穿着旗袍...

  • 240
    我是一只海鸥

    我是一只海鸥 飞遍千山万水与你邂逅茫茫海上 看那奔流的诗行映入金色的霞光 激起我柔情万丈向你奔跑 伴一首动人的情歌 沐浴你那无限灵光 茫茫海域我快乐飞翔 我要为你放声歌唱 你...

个人介绍
一入红尘雪满身,柔肠百转谁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