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10-10

    学习完三八理论让我认识到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但在有些情况下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加油吧!

  • 2017-10-09

    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就如今天在大会上分享要资源收定金的技巧。

  • 2017-10-08

    做了时间规划后才知道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今天学习后才知道手机日历用处还挺大。

  • 2017-10-07

    同样的时间为什么自己就达不到工作高效率呢!不够努力吧!

  • 2017-10-06

    免费,并不是真的免费,而是找到了另一种收费的手段。

  • 2017-10-05

    优秀的七种习惯,但愿我们都越努力越幸运。

  • 2017-10-04

    假期的最后一天一直在赶,赶着去看家人赶着去大妈家吃饭 赶着和小伙伴们聚餐。

  • 人生态度

    所谓人生态度,是指人们通过生活实践形成的对人生问题的一种稳定的心里倾向和基本意思。……

  • 在艰苦奋斗中实践效果之行

    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要坚持科学理论的学习态度。要让人生在艰苦奋斗中闪光。

  • 2017-10-02

    时间过的好快 第二天都结束了

  • 2017-10-02

    时间过的好快 第二天都结束了

  • 2017-10-02

    时间过的好快假期第二天结束了

  • 2017-10-01

    假期第一天过的好快,见到了好久没见的队友更高兴的是队友和男友分分合合十年了就在今天他们结婚了这就是缘分啊。现场新郎唱起了终于等到你。新朗笑的嘴都合不拢两人发自内心那辛福的笑容...

  • 2017-09-30

    长假地铁格外挤,祝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九龙山店定金早日破200 晚安啦!

  • 120
    我不忙,只是时间不够

    学习完今天的课程才感觉到每天自己都似乎很忙。其实不是的只是是我自己没有清楚的时间规划。就如每天要资源规划好每小时要几个资源, 几个小时内可以完成和以往的好几个小时都只是为了那...

  • 目标

    今天学习完刘老师的课“目标”要做个有目标的人。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有了方向就可以去实施,对自己近期的目标做个计划尽量的去执行因为在整个过程中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什么。 即使如此我...

  • 积极消极

    积极主动更多的是一种毅力目标加实际行动吧!就好比愚公移山主要是毅力、目标实际行动才会使那么大的工程在经过很久的坚持后完成首先得有乐观的心态。而我属于哪种自带消极状态的 学完今...

  • 人际交往

    今天学习完认识很多关于人际交往我认为也是一种交心的体现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中真诚很重要。今天过得格外的快可能是因为明天休息吧比较着急回家。结果忘带充电器到家才发现 真叫人头疼明...

  • 自律

    今天学习了自律这两字看起来简单 但做起来还是有难度的。也是对精神和心理素质的一种考验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目标、不是每个人能完全做到自律的五个手指头伸出来也有长短。确定目...

  • 自我认知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外向,但我的外向只对熟悉的人可以称之为疯子话唠。但对不熟悉的人就格外的内向总找不到点,因为自己说话比较直接实诚不会拐弯抹角,所以老担心会伤害到别人 。导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