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夕阳下

    一天中 最美好的时刻 这个瞬间 可以算得一个吧 终于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 走在回家的路上 恰巧还能偶遇到夕阳 也能陪着你一起漫步 落日下的余晖 染红了天空...

  • 生命

    我们的生命 其实真的很脆弱 也并没有那么轰轰烈烈 和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关系 只是和自己的父母 还有家人有点关系吧 无论大还是小 伟大或者平凡 最后都只不过是一副冰冷的躯壳...

  • 240
    三台.寡趣

    年老渐觉寡趣, 与人相对疏离。 即便奇闻入耳, 也难激荡涟漪。

  • 240
    五律 手机(新韵)

    文/扈国英 谁发明创造,受众万国人。 日日难离手,常常很入神。 菩提原是树,菱镜易蒙尘。 俗世皆虚妄,何由乱我心。

  • 240
    七绝.渐行渐消

    大树参天自寸生, 根深干挺共存形。 回观我命非如此, 已去经年竟转空。

  • 三好学生

    想不到我也得到了三好学生奖,还是全班同学选举出来的,爸爸妈妈都很高兴。妈妈夸我的时候,我使劲憋住,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内心可开心了,现在学习劲头更足了。

  • 240
    【七绝】花翁自哂

    独坐花丛意自翩,红尘万丈隔身前。 忽然惊醒闻妻语,肚饿须医不是仙。

  • 240
    独白

    独白 常乐人生 靖歉善行一世良, 青润灵时半束光。 余雪未醒思春草, 生月依旧牵母肠。 寄词方知天涯远, 梦语老记旧时伤。 故年福泽居王府, 乡念童颜破瓦房。...

  • 七绝.宅

    而今最喜在家宅, 可掩身衰与不才。 倘若心安方寸地, 依然可证有襟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