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晕染春天》

    《晕染春天》 携上水墨,挟上调色板, 在一个风静的午后, 描山描水描春天, 红花绿叶不过是画板上点滴的元素。 东陌的流水流走了四月的红, 枝头留下刻骨的相思。 层层包裹层层缠...

  • 《珍》

    《珍》 挂在颈项,藏在胸口, 捂在离心最近的地方, 听脉搏起伏,听心语迭宕, 温婉玉润如你娇巧的模样。 也许千年,也许万年, 沧海桑田磨砺了你的坚韧。 一年一年,一世一世,等...

  • 一剪梅 。月影扶疏淡淡秋

    一剪梅。月影扶疏淡淡秋 日暮风清湖水幽,杨柳丝扬,鸟宿沙洲。 风清荷舞送香盈,欲采莲蓬,却少轻舟。 月影扶疏淡淡秋,一阙诗词,怎了闲愁。 且歌一曲换新醅,同饮千杯,醉梦无忧。

  • 七律 。半笺清浅入秋来

    七律。半笺清浅入秋来 风摧弱柳云丝断, 雨打芭蕉桂菊开。 一碗香醇呼夏去, 半笺清浅入秋来。 潇湘雁过衡阳路, 楚汉枫红蔡甸陔。 缺月疏桐人寂静, 帘钩照影梦初回。

  • 蝶恋花 。秋日蝶语

    蝶恋花。秋日蝶语 八月秋高凉日暮,草老花残,彩蝶翩跹舞。 独恋一枝香若故,屏声敛翅轻轻伫。 怎得风清明月顾,绮梦酣时,携手依依去。 无奈此生难解语,有缘来世重初晤。

  • 你妈都看不上的人你会娶?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 01 “太晚了我就不去了,你们去玩吧。”抬头看看星空,有一种想溜达溜达的冲动。 “没事啦,去玩吧,一会儿我表哥来接我,顺路送你回家就好啦,咱...

  • 240
    陆先生,苦海无涯,回头是我呀

    有些人你说不出她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陆先生 陆先生,苦海无涯,回头是我呀。——简小姐 【1】陆维这天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往公司赶,连轴转召集人把会开完以后,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