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读书千本,向你推荐这10本

    喜欢读书,读书的时候,我是快乐的,如浸泡在阳光中的树苗。 喜欢读书,读书的时候,我是自由的,如庄周梦中的蝶。 朋友说:我若是有个儿子,我要教他弹钢琴,教他打篮球,教他骑自行车...

  • 那天舍友突然说了一句,懂事的孩子总是让人心疼的。我的心头震了一下,我不就是那个无论在家在学校都很懂事的孩子吗?可是,太懂事了,就会有很多难熬的时候。以前什么都不在乎,现在不能不在乎了,所以就更累了。
    宿舍值日时,我用心地把浴室厕所弄干净,即使没有换来感谢,也希望她们能就此珍惜,不要那么随意对待。可是,没有人能理解而又无济于事的时刻,只能笑着熬过去。
    每次和父母聊天,他们的话题都是不变的,听说谁谁谁,,,你也可以哦,其实,很想跟他讲讲我最近的趣事。可是,还没开口,已经没有讲下去的兴致。
    最累的真的就是想大喊的时候没有一个无人的地方,想低语的时候没有一个有人的地方。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的嘛,告诉自己,我还行,就是我熬下去的办法。

    人间故事馆话题:那些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刻,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大家好,这里是人间故事馆。我是老袁。 人生很长,每个人也许都会经历一些难熬的时候。 人生中每一个难熬和熬过,到头来,都会变成可以慢慢讲出来的故事。 也许每一位简友都有这样的故...

  • 身为大四生,我好希望给当初大三的自己一些忠告,或者是大一伊始的自己。那时候的我同样迷茫,同样承受着生活不断给我的压力。现在的我正在准备18年考研,我常会反思这几年的大学生活,貌似拼劲全力,归来还是平庸。其实踏踏实实地做好手头的事,是最好的解决困惑的办法。这句话再普通不过了,可真正理解的人又有多少呢?你可以多愁善感,可以矫情,因为你就是你,不这样顺从自己还不如死,但是不可以胡思乱想,要学会理性思考,学会控制自己的各种欲望,它既包括物质欲望也包括精神欲望,所谓精神欲望就是在思想上想做的事情无穷无尽,到头来一事无成。学着做个高情商但是思想简单的人吧,这样的人生会更加淡定沉稳,也会更轻松快乐。

  • 120
    【就业季】你想做大学老师吗?| 7位“95后”的回答亮了

    自言自语: ✿今天是4月5日,距离六月虽然还有60多天,但是“95后”找工作的日子却已经悄悄地到了。从前,我们总是会在各种各样的消息里,听到大学生关于职业选择的条件: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