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秦缓

    有些光,不是照亮黑夜,而是温暖你我。 在一切的一切之前绝不气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我是秦缓,我在木青幕府等你。江南烟雨,待君而归。

  • 未知

    人生难得有知己,煮茶饮酒,对酒当歌,何不快活。你问我在哪里啊!你猜啊!看你可怜。算了,告诉你。我在木青幕府,有缘分你自然可以进入府中。愿你是与府有缘,告辞。我在那里等你。

  • 炸毛

    蒙蒙细雨,轻舟载人,青石小巷,恰好相遇。撑伞的我,躲雨的你。无意一撇,缘结于此。风雨同舟,君子之交。木青幕府。我在这里等你,再度重相逢。

  • 都是情书惹的祸

    旁白:看似平静的一天,根本不平静。只因为在早上A大学心理系发生了一件事情,故事便由此开始。 旁白:早晨学长刚刚晨跑完后,遇到了教授刚刚吃完早餐。于是回宿舍冲了个澡,便去教室了...

  • 木青幕府

    青水绿林绝美画卷 入幕之宾文人墨客 府中之人清秀其形 府中之境世外桃源 府中之才风流人物 可否与之一较高下

  • 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从熟悉逐渐变得陌生。 想你的时候,不知怎么开口。 为什么会如此,我却不知任何理由。 偶然的碰面,只能简单的打一下招呼。...

个人介绍
我是简简单单的普通人、孤独的旅行者、贪睡的吃货。这就是我。 一by千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