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戏子

    在下雪的时候 老相片渐渐泛起一道红光 曾经的夜空似水银月如钩 穿越喧闹纷扰的看客 让无端的邂逅 将锦书寄回幽闭的门前 续写那一段我的前生 目光流露温暖 在舞台上身影蹁跹的戏子...

  • 我的青春

    我希望做一名酷酷的女孩子。 当二十年之后,自己照镜子的样子依然像十七岁。 学习,叛逆,追逐梦想。 家门口六点钟的早餐店。 与看不惯的同学吵架,我是玩世不恭的大魔头。 质疑老师...

  • 玩偶狗的独白

    竹篮子,银针与毛线 思念穿孔而过 漫长日子里等待一件新衣 缝合着主人笨拙的手 十点钟的繁华城市 渐渐消除忙碌与焦灼 每一处路灯变成发光舞台 那时候,人们常会说晚安 闪烁的小砖...

  • 三行情诗

    在幽苑种下一片玫瑰花田 红玫瑰刺醒爱情 白玫瑰赠予了月光。

  • 年少的梦

    这样的夜晚 红酒撩人醉意 在酣甜的河流 这样的夜晚 迷雾泛白星空 照耀你的眼睛 这样的夜晚 漫步旷野花海 拾起年少的梦。

  • 路灯与过客

    在枯风里 凝望黑夜列车 通往远方的路啊 到来是什么时候呢? 在沉默窗外 当小雨朦胧流过 我是一盏路灯 车水马龙 时过境迁 那一位深情的过客。

  • 诗人的烦恼

    诗人 骤雨聚集时 落下几根白发 便有了苦恼 我的思想已颓废 我的文字已生锈 华丽言语再无法掩饰 荒芜的心原。

  • 黄昏

    黄昏时分 夕阳隐没于芦苇丛 当山谷微微颤动 少年的心又怎能无动于衷。

  • 无题

    阳台舍不得 照射雨露 琴键舍不得 听见声音 玫瑰舍不得 陨落花瓣 喜欢都如履薄冰吗?

  • 雪花

    夜静静的 窗外是一片银海 亲爱的你 可以告诉我吗? 那象征美好的雪 它会在何年何月下起 当你靠近的时候 默默不语 一片雪花落在睫毛 将泪凝固 离别的时候 冰凉流入掌心 写在窗前。

  • 江南

    早春的时候 瑀瑀独行 沿着一条小路 江南 我是旅人 经过你的梦 梦一般的水乡 梦一般的石桥 梦一般的楼台 梦一般的落樱 梦一般的微雨 梦一般的诗意便也留于心间 醉意绵绵 此刻...

  • 【散文诗】今夜

    文|漫漫 今夜,窗外漂浮着紫丁香的味道,淡淡的有些苦涩,明月也像是你的眼睛,那样分明的颜色, 那样冷漠的寒光。怎么会遇见这样的你呢?悠悠然然的走过谁的梦,你的影子...

  • 无题

    古城飘落着细雨 石板桥下 潺潺流水是否已遗忘 那些诗情画意 曾经的心动 还记得他的样子么? 我已回不去 曾经杨柳依依 也回不去 满地黄花堆砌 更回不去 你的幽闭心里。

  • 红尘鸟

    我是鸟 落在那晚霞湖畔 为何会与你相遇呢? 沿着蜿蜒崎岖的小路 搭乘三月的春风 途经 那座城市 凝望一片片白云 不温柔亦不深情 漂泊在漫漫红尘 仿若恍影 在沉默烟波里 在落雨...

  • 2019-03-24

    今生我是一片秋叶 在庙前默默诵经 寂静的时候 凝望 你的眼睛 曾经与我一次回眸的姑娘 你的目光是清澈小河 似紫琉璃般闪烁 当晶莹泪珠儿 流下 不留一丝余痕 爱情啊 也随着那片片坠落

个人介绍
我有一只玩具狗,名字叫小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