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天凉了,蟾宫的桂花还开吗

    宽容于心(吉林) 七彩的灯光 秀于梅河桥畔 伴着皎洁的月色 似与清清的湖水镶嵌 看那夜空耀眼 水更斑斓 波纹里映着隐隐的星海 争相把金蟾追赶 似...

    1.8 227 1 11
  • 深夜感怀

    对一个无情无义的人讲情义,只怪你一厢情愿。 不要质疑你的付出,阅历是最宝贵的收获。 阅历,让你看清一个人的本质,看清了,也就看淡了。

  • Resize,w 360,h 240
    现代诗 乡恋

    文/宽容于心(吉林) 蓝蓝的天,投进湖水 起舞、放歌、小憩 还不忘约上白云 相挽山花、堤柳,陪水草 沐浴,招摇 沉甸甸的谷穗 邀约金色的稻浪 不...

    2.1 218 0 13
  • 现代诗 圆月的故事

    文/宽容于心(吉林) 曾携手 凝眸着比翼的鸟儿 双飞在相思河畔 曾携手 沐浴着热恋的蜂儿 缠绵在桂树花前 是谁在暗弄谗言 让爱河 掀千古波澜 杨...

  • 七律 冬绪

    宽容于心(吉林) 华灯含笑照无眠,万点幽情入大千。 满载乡音传挂念,空怀鸿雁扫缠绵。 忽如西岭银河落,已是东山旭日悬。 徒步登高寻远处,不知凝眺...

    3.8 327 3 11
  • 顶针格 冬忆

    宽容于心(吉林) 一缕幽思一缕情,情缘旧梦梦缘卿。 卿涵秋水人多媚,媚驭春风雨也萌。 萌秀金莲羞粉黛,黛熏华盖醉飞琼。 琼扉绝世堪高雅,雅阁琴声...

  • 七律 芳草

    宽容于心(吉林) 百经幻海起沧桑,史籍堪同日月长。 暴雪凋妍丢媚影,和风戏翠又浓妆。 迎来盛世新中国,送尽千家古帝王。 大漠驱沙谁可比,不争粉艳...

  • 五绝 冬至

    宽容于心/吉林 大雪随风去,君携数九来。 琼妃惊艳魄,一笑扫尘埃。 注:琼妃指雪花。艳魄指梅花。

  • 五律 相思柳

    ——宽容于心(吉林) 前世枝连理,今生志不移。 一河涛作梗,两目泪如丝。 水笑花前影,君凝月下眉。 伊人难入梦,怎奈苦相思。

个人介绍
绚丽的人生是一场美丽的修行,得到别人的尊重,获得了自己的尊严。自己尊重自己,增加了自己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