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又失眠了!

    想睡还睡不着!

  • 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人鱼小姐

    我是多喜欢这部剧啊,看了一遍又一遍。里面的雅利瑛是多么的厉害,感觉没有他没有不会的,我最近在读书,考证,感觉瓶颈了。累死了,脱产学习怎么也还是那...

  • 谁没有糟心事

    自从遇到了那个不良企业,离职后一直没有找工作。 现在谁都怕找错企业,闹心。心里阴影面积一直很大,现在还被折磨。咋办?

  • 读完基督山伯爵

    很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很久。 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抑郁成疾就是这本书陪伴的我的。中国有句古语: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让一个人能把什么能...

  • 一天比一天早

    好现象,真好。生活越来越好。学习才能让我真正感受生活。谢谢。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继续前进!钱才能更多

  • 坚持学习

    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学习不是太笨而是害怕畏惧某些事情。完害怕努力也考不过,畏惧自己英语发音那么不准哪么烂怎么和别人交流,恐惧。对我得坚持,一步一步走...

  • 下一步锻炼身体

    锻炼身体要趁早!趁早!明天早起以后至少出去溜一趟。身体是学习生活本钱!

  • 目标进展不错

    学习目标进展不错。感觉状态很好,不要害怕去,不是自己笨,是自己对学习有很深抵触。学习是个很快乐的事情。我愿意一直下去。

  • 晚安

    按着步伐继续前进!不要回头不要放弃! 晚安!好梦!

个人介绍
自己不努力,狗都会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