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没钱使用:卖

    言重声明:言记货品,独家特产;未经允许,禁止使用。外有雷同,别坏我名。 文学大师莫言成名作《红高粱》版权卖800。鄙人不才,今有《简书》码字一百...

    127.0 5025 46 307
  • 外星人

    我对孩子说外星人比地球人聪明。 孩子问外星人长什么样。 我说长得很难看。 孩子笑了,就说我就像个外星人。不是智商,就是长得像。 这孩子……

    1.4 70 0 17
  • 碰了个钉子

    七猫签约起点果然高,比番茄高。但文章质量怎么看着都差不多呢? 友友们的认为呢?

    2.0 131 0 13
  • 打光棍的原因

    职工宿舍。 王五对着镜子左看右看很久,终于喃喃说道: “我就不明白了,这么英俊的小伙怎么就打光棍了?” 李四笑答:因为你还不足够优秀。 王五又道...

    3.2 219 1 16
  • 2024-04-18播种日记

    现在农业农田生产,虫灾十分严重,可以说无药无收成。地下结果的比如花生、洋姜、地瓜等情况还好些,地上结果的比如蔬菜、玉米、小麦五谷类就收成堪忧了。...

    3.0 213 1 17
  • 夸奖

    李四:怎样夸奖一个人窝囊没用? 张三:这个人忠厚老实,艰苦朴素,任劳任怨,有肚量,品行好,吃喝嫖赌全不沾。

    2.6 181 1 13
  • 快意恩仇录 601.仁动天地

    白仁和熊仁跟随郑义念着口诀修练大道圆心功,心旷神怡时只觉天地亮堂,清气芳香,万物爽心。 即使那时有如旋风一般向他们扑过来的人群,他们竟然早知其是...

    3.7 134 0 14
  • 咋说这话

    张三说:现在国际局势动乱复杂,大战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现代武器又十分厉害,一颗导弹隔着几千公里就过来了,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清楚。 李四:你很担心挨...

    2.4 128 0 13
  • 算不算好儿媳妇

    翠花对张三说:今天我听几个老太婆唠嗑,她们说现在不和老婆婆骂架的儿媳妇就都是好儿媳妇了。你说,我算不算你们老张家的好儿媳妇? 张三:不算。 翠花...

    4.2 195 0 19
个人介绍
文字嗜好者,寂寂无名,泛泛之辈。所有书写内容,皆为原创。非经本人同意,严禁转载名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