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个人介绍
白玛延畔,男,藏族,翻译、编剧、导演、藏传文化传播者及慈善公益事业实践者,于公元1985年1月2日出生在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佐钦乡,自幼在佐钦旭日升五明学府接受完整藏文语言及传统藏传经典文化教育,师承于多位藏传文化资深学者和实践行者,具有较为完整深厚的藏传文化底蕴,通达藏语、汉语、英语等多种语言,后学成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白玛延畔于青少年时期即致力于藏传文化翻译传播事业,曾担任佐钦布玛林人文宝藏编译部主编,翻译出版了一系列藏传佛教传承典籍和书籍。在认识并学习现代摄影等传媒技术后,深受震撼并热爱,从此开始孜孜不倦学习并创作影视作品,先后拍摄出品了多部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探索性微电影和纪录片。

其代表作有: 《佐钦布玛林纪实系列集》(担任总策划、摄影),《心灵的回归》担任编辑、导演,《九寨拾爱》(担任编剧、导演),《生命的归航》(担任策划、总导演、摄影)。他从小立志于传播藏传古老传承文化的精华,以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利益当代,尤其接触现代摄影等传媒技术后,更坚定他以视听影像等形象化艺术来表现传播藏传经典文化的决心,从此便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实践之中。特别在接受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专业教育实践之后,他的文化修养、传承底蕴更是如鱼得水,与先进的传媒技术互为表里,迸发出巨大的创作热情,经年累月沉浸陶醉于藏区美丽山水与文化天地之中!现任佐钦布玛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佐钦布玛林利情功德会会长,以此为文化传播平台,不断尝试以光影媒介的方式传播伟大的藏民族文化,并以知行合一的践行精神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竭力开展和实施为谋取人类福祉的利他事业。他就是这样一位献身于藏族文化传播和现代传媒事业的多元文化青年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