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暴力

    一片羽毛轻盈地飘落在Ta的头上, 一撮稻草摇曳地坠落在Ta的肩上, 一枝芦苇若无地跌落在Ta的手上, 一棵菟丝悄然地缠绕在Ta的腰上, 压实,勒...

  • 引力与能量

    月亮的海浪, 追着生命的潮汐。 太阳,在离开前, 温了温海洋。

  • 天堂鸟之束

    圣洁的大多数, 负重的极少数。 负重者拱起扭曲的身体, 纽带是它们唯一的联系。 红色、绿色、蓝色、黑色…… 在黑暗里匍匐。

  • 鸿影

    观心不语冬意浓。 此心入境未存尘。 如遇艳阳亦晴空。 快意人生气似虹。 (记:一只独立于水中不知名的鸟)

  • 你隐于风中, 望向我, 我逆风飞行, 不见无影的你, 你在里面, 我在外面。

  • 猿猴异株

    用一只耳朵, 去贴住大地, 聆听,听听地球的脉搏。 凝望,望望地球的冷暖, 光的聚集,心的远近, 忽冷忽热也忽远忽近。

  • 指纹

    推开古老的历史之门, 遗留下 兵马俑泥工之纹, 匠心跨越时空宇宙, 深邃之意, 在每一道轮回里, 凹凸有致。

  • 智齿

    右边,左边。 人生了了, 头痛欲裂, 智慧被揪心之痛瞬间滑走…… 生死边缘的跷跷板, 上下跌宕,起伏不定。 寝食难安之日, 辗转反侧之夜, 时光...

  • 灵魂伴侣

    灵魂的碎片 在宇宙中, 漂移,碰撞,漂移, 碎了整个无界, 宇宙之镜“看见”它们, 它们在细碎低语, 安顿好了彼此, 又再次散去。 再次相遇,也...

个人介绍
在这个世界上留下我最真实的心声,而这真实的心声使我得以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