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不必活得太过出人意料

    我不喜欢“个性”这个词。 不论什么人什么事,一旦跟个性沾上边儿,看在外人眼里,难免悚射出几个或多或少的惊叹号!——现下流行的个性,总与夺人眼球的...

    0.2 5016 33 109
  • 逃不掉的短恋魔咒

    有位20出头的女孩说自己谈过六段恋爱,每段初始时都“天雷勾动地火”,爱意缠绵,一副“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样子!但约摸三个月后,心态会突然急转直下,...

  • 失恋让男人更有魅力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们都喜欢“有故事”的男人。 这是个老话题了,无需费劲详谈。只不过从多年前我就一直在琢磨这件事:有故事的男人到底哪儿好呢...

个人介绍
作家,新女学发起人,百余档电视栏目专家嘉宾。常年致力于女性意识觉醒与自我提升的书籍撰写,其文温润感性又深具哲学思辩,俘获亿万读者的心,作品被译为多国文字,热销亚洲地区。
著有《男人那点心思,女人那点心计》《男人天生被她们吸引》《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等十余部作品,累计销量达数百万册,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热捧的“随身读物”,更有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加入“苏芩女学馆”修习情感世界里的“爱情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