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519记录

    打磨思想工具与武器 我是力量的源泉。 思维话语与行动 思维概念化标签化。 注意力,学习力与生产力 工作目标:一份时间多次售出 计划与记录 个人品牌:责任 其实,自己也是演员,...

  • 感恩

    对自己耐心,才能对别人耐心。 感谢邹翃燕 ,感谢丁丁,感谢神,让我知道坚持的力量。

  • 20170514用感恩取代惊叫妈妈。

    我今天是惊叫妈妈。神已经给我答案,时刻都感恩之心。

  • 20170514注意力

    看了熊黛林,每一个有名气的女人后面都有足够的心智支撑着。

  • 20170513

    知识标签化,脸谱化。就像认识人脸一样。 练习,练习,练习。就像孩子学习走路一样。 记忆规律。

  • 20170513

    李彬, 真题,知识点标签脸谱化, 记忆规律。

  • 20170512

    税法,经济法,战略,完全靠记忆规律,多次接触就好。 知识标签化,即脸谱化

  • 税法

    知识点太多,太杂,方法,速度~遵循记忆规律。

  • 20170511

    17年时间已经快到一半,我还是在转圈。 不等了,不等了。世上方法途径都很多。 模仿,像婴儿走路一样模仿。 思维,踏雪 留痕 对孩子亏欠,整日脑子里转圈学习方法而不实行,或者计...

  • 目标

    博士 经济金融 更好的学习能力,更高的思辨能力,更好的贯通能力。 企业最好的医生。

  • 0509记录与计划

    早上时间安排不当,到点到单位 不吃蔬菜时说臭孩,警醒最后一次。 没有怀上,也很好。可以艾灸,让子宫自己暖和起来。 感谢神,孩子鼻子好转起来。 享受从零到一的过程,重视从0 到...

  • 0507记录

    看十分钟八卦 听20分钟精英日课 尽量不看八卦逃避 孩子鼻炎好转,感恩。 不想 白活这一生 不想下辈子从头再来。 神给我们很多机会,就从这一秒开始吧。

  • 20170506记录与计划

    依然会逃避看娱乐,至少三次。 测hcg,显示没有怀孕。就当没有怀孕吧,不要有期望。 学会记录。 明天走路上班。 一章的穴位摸索

  • 20170506完美碎片化

    分析自己,前半生,完美之心,阻碍了我的前行。 要么不做,要么立刻做的完美。如果没有达到完美,就会沮丧,就会消沉。从零到完美之间,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机会。 比如,学习,就是...

  • 20170504

    计划与记录做的不好。需完善。 知识联系与自我排错一样重要。需完善。

  • 20170430

    我以往所有的学习只停留在知识面覆盖阶段,顶多包括考试那一次练习,被迫延伸到做题排错阶段。所以,我之前的知识都忘记了。

  • 20170427

    小姐,韩国电影。 女性被压迫,女性的权利,女性的觉醒,女性的反抗。 有挑战,人生才有意思。 学习,人生才有意思。 穴位,会计科目。 把审计三大体系中重要岗位标出来,就像一个个...

  • 20170425

    想到了金星的舞蹈,还有selina的歌唱,那里也有浏览扫读吗?和李笑来的精读,有了新的感触。 如果不深入研究,能进步吗?欲速则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