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20
    985,211的学生为什么不逛简书?

    偶然间在首页看到简书大学同校(同专业)交友贴。好奇心重,便点了进去,翻完十多页留言,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绝大多数留言的人都有着类似的学历水平。其中,普通本科学历最多,专科次...

  • 常言道:谁的青春里没有一台诺基亚!没错,人生的第一部手机就是诺基亚。那时候爸爸不上进,妈妈远去他乡工作就是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有一年临走前带我去市里手机店买了一部诺基亚。从此那部手机的收件箱里总是满满当当的存满了我和妈妈的短信。那时候还没用QQ,也没有那么多人要联系,所有的话费都花在和妈妈的联系上。很多年以后,手机不断换,短信也换成了微信,但不会变的是我和妈妈那聊天记录里满满当当的悄悄话!:blush:

  • @沙公主 加油

    看了这个令人心碎的故事,你会明白生活的真相

    本文原创,转载请联系 / 阿谷君看完《海边的曼切斯特》的时候已经是23点,杭州下着大暴雨。 这是一部适合静静观看的电影,没有炫酷的特效,也没有特别浓烈的情绪。 它自去年在美国...

  • 感同身受这个词永远都不会存在。如今的我,面对着人生也许最大的坎坷和困难,是一种不能言说的苦。不能告诉别人,亲人,朋友,谁都不可以,自己默默承担着。我很怕人设的崩塌,也害怕周遭人失望或者幸灾乐祸的眼神,过得如行尸走肉一般,却又不得不继续着生活。可能生活总会给我们很多很多,多到无法承受。我告诉自己,也许这是在历劫,但是清醒的我明白,没有无缘无故的劫,人生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希望自己早日走出困境!

  • 120
    有一种困境叫作茧自缚

    不久前读过一篇文章,大体意思是:处在低谷中的人无论怎么走都是向上的。读过这篇文章,我很受鼓舞,可是依然没有摆脱困境,不禁去想,什么程度才算是低谷?这里首先要解释清楚,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