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更多的心酸与坚持

    我们常常以各种借口和理由来逃避现实,可要来的总会到来,在某个时点,或许以你能接受的,或许以你不能接收受的方式到来。所以,要努力生活,因为它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更多的心酸与坚持!

  • 我要做的是坚持

    我不信这些就能摧毁一个人,勇敢向前!!!

  • 人生不会有准备好的时刻

    我常常在想,等下一次,下一次的时候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加优秀的,下一次我肯定会有勇气面对一切的,可是,多少个下一次过去了,还是那个一成不变的我!有时会觉得是生命的不公平,有些人轻...

  • 循环往复的岁月中继续前行

    可能你千百次地想过放弃,可最后你仍在前行。不是因为梦想亦或是别的东西,只是因为生活要求你坚持!

  • 120
    患癌父亲为省2元不吸氧:贫穷是你想象不到的绝望

    “如果不是那场癌症,小丽还不知道爸爸的爱如此深沉。” 前天在微博上刷出一则令人心酸的故事: 杭州一名患癌男子不愿吸氧,只为多给女儿省两块钱。 这位爸爸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开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