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个人介绍

1、热爱的事:手轮能量疗愈及阿卡西解读师

目前接受收费个案预约

2、个人特长:

声音具有疗愈力;本人善长洞察心灵,对大自然有很深链接,有很强的觉知、觉察力;对艺术、色彩、音乐、香味、空间敏感;喜欢写作,善用文字传递温暖及力量。

3、目前荔枝微课分享专题:

陈琳的《爱.悦.读》读书时光:《信任你的直觉力》
陈琳与您分享专题1.回归生命的起点
陈琳与您分享专题2.空间的奥秘:《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朗读及分享,朗读《断舍离》
陈琳与您分享专题3.和平宇宙,盛世星球

4、个人成长经历:

曾长达20多年财务工作经历,9年时间研习儿童教育及个人成长。2009年开始工作之余阅读大量教育、心理书籍、听讲座,参加教育课程。2012年至今系统学习心灵成长课程,学习了打开身体的觉知舞。学习手轮疗愈及阿卡西解读。

曾在女儿幼儿园班级中策划并组织了近20场(室内、户外)亲子阅读活动;策划数场成人讲座(阅读、心理、中医养生)。曾在女儿小学年级组织了4场胡萍老师开发的儿童性教育亲子课堂。召集并参与组织数场个人成长沙龙。

5、联系方式

微 信 号:chenlinwdh
微信公众号:创造全新幸福生活
简 书 名:创造全新幸福生活
邮 箱: chenlinwdh@163.com
手 机: 1899839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