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120
    动我心弦者

    动我心弦者, 云中月,花间酒, 书中美人,南山落雪。 动我心弦者, 林中鹿,江上鸥, 朝霞落日,老槐昏鸦。 动我心弦者, 儿时梦,少年愁, 旷野篝火,青竹银丝。 动我心弦者,...

  • 断片儿

    难得暮色不寂寥,一只白鹭破天小。 自是日月不住空,犹如莲花见沧海。

  • 120
  • 无谓

    红豆别寒枝,春晚夏来迟。 花开何需酒,叶落哪堪愁。 风起云未定,芦深孤鹤鸣。 水天皆不是,此间观通明。 千古浮生客,泛若不系舟。 垂饵不在得,沧浪自是痴。 此心非明月,来去两...

  • 夜巷

    夜锁秋千难分明,谁家黄耳吠不停。 三尺篱笆巴山虎,一只灰蛾斗黄烛。 门外瘦河潺潺走,杯中浪客意迟迟。 不知山月心底事,逐云千里守空巷。

  • 捭窗一阵自在风,飞起虫尸惊似雪。 蜉蝣一夜轻生死,人生长梦复轮回。

  • 120
    迷宫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有他全部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微信、QQ、邮箱,甚至办公电话,可却连发一个“在吗”都要斟酌许久。 黎离写写删删,最终对话框还是一片空白。她看着上一条大半年...

  • 120
    录旧作|暴雨在东风东路

    天空阴沉的脸色已经挂了好几天,城市的空气裹挟着一股闷热在每一条街道流窜,回家路上,的士的电台里主持人用有些喑哑的嗓音播送暴雨预警,这样的预警他已经重复多次,但是这暴雨仿佛是要...

  • 120
    我写了130万字有什么收获

    截止到2021年2月21日,我写了130万零3字。 从2020年8月29日开始,我大约每天写571字,用了近七个月的时间才写了十万字,进展缓慢。值得欣慰的是虽然我写得不好、不...

  • 无题

    江南多骚客,桃花飞绿水。 虚舟沉剑处,空篓捞明月。

  • 120
    无题

    天边红日江边风,琳琅起伏大江东。 欲入宝窟搬金玉,忽闻禅寺一声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