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梦想

    妈妈:想法真简单

  • 散打课

    李尤:感觉每天有许多的事情可以写,但在下笔那一瞬间,又不知写什么了。换思路,想到什么就用写思维导图来写什么,这样每天就不会下笔无助了。

  • 舞蹈考级

    女儿:今天淮北下大暴雨,觉得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很难,只要自己能坚持下来,这件事我就是成功了,我就是胜利了,什么事情都要以微笑来面对。今天刚出门的时候,家里外面下起了大暴雨,水...

  • 博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想成为安,在一步步靠近,把课堂上的导图又重新写了。我给她的鼓励是你会越来越好!

  • 博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场上的气氛把控的不错,但整个一吃货。思维单调,词穷应是以后的方向。 宝宝的心得: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以后多弥补。

  • 搏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孩子独立完成作业,新学期新目标应更简化。 宝宝的心得:好像是找到了一点感觉,自己认为进步了。

  • 120

    妈妈的心得:宝宝的进步是我前行的动力! 宝宝的心得:通过这一下午给妈妈当老师的感觉,感到妈妈以前给我讲课真不容易。很多事物从五感上来分析,好像写作文容易了。

  • 120
    搏击队作业

    妈妈的心得:今天的学习让我学会如何更好的沟通,但感觉想学好思维导图需下功夫,坚持不懈,努力! 宝宝的心得:通过一天的学习,让我觉得若学好思维导图,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学习,让我...

  • 120
    《慢思考》疏理

    刚开始学习思维导图,还不能习惯,我会继续努力的。

  • 120
    《清单革命》内容梳理

    听完童老师的第二节课后,所做的第一张思维导图,好像不能完全适应。不知道该往哪画?

  • 且听风吟

    白昼之光,岂知夜色之深。所谓理解,通常不过是误解的总和。绅士就是所做的,不是自己想做之事,而是自己应做之事。我们的正常之处,就在于自己懂得自己的不正常。数千个擦肩而过...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英国诗人曾说过一句名言: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余光中将其翻译成“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一下子成了经典。正如...

  • 随遇而安。

    女人的心很柔软,有时候会被感动,就好像一间屋子,被人推开了门。进来的人能不能住下,就要靠后续的发展,并不是推开门的一定是主人。 岁月沉静,人无完人,但要真诚真...

  • 相知

    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仿佛心生力量,眼里有了光,笑里全是坦荡。最好的相遇是偶然,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一路相扶,一生鼓励!

  • 最美的神话。

    我们曾梦见彼此是陌生人,醒来却发现我们彼此相知。你的一生,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当绝望的时候,如果你愿意去勇敢应对,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要强大的很多,今生...

  • 遇见

    人的一生会遇到四种人。 一种是你拼命去爱,却不受对方待见的人; 一种是努力爱你,却不被你迎合的人; 另一种,你拼命爱的人也努力爱你,却不能一起的人; 最后一种,也许不是最爱,...

  • 差距

    「成人之美」与「趁人之危」距离有多远呢? 英国回来,有朋友问,中国和英国的发展相差多少年? 还真的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这涉及到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等等诸多因素。 有...

  • 人生,经不起观望 比较,有时候是个糟糕的事 一生中,能遇见几次怦然心动 知水轻重,才懂茶上功夫 露台风情万种,退一步海阔天空 最远的距离不是山水相隔,而是没有静下来与君聊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