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120
    标准双气双卫四房!南北通透!七层!

    房子位于索凌路与博颂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交通便利,学区房,双气,双卫,四房,南北通透!首付款只需要55万就可以买到理想四房!169平只要246万!!

  • 120
    出门10妙地铁口14建成的双气小两房!投资过渡首选昌建誉峰!

    出门10妙地铁口2014年建成的双气小两房,投资过渡首选昌建誉峰地铁三号线马上全面通车!业主诚意急卖60平在16层共26层!标准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空间感绝对合适!精装修!您只...

  • 120
    首付25万买130平的大三房,你敢想?均价9000多的商品房!

    首付25万买130平的大三房,商品房,多层06年的房子,不要让平穷限制你的想象,不要让机会就这样错失,不要让您的存款变成别人的零花钱!勇敢走出第一步!才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 120
    首付12万买标准一室一厅学区房地铁口!!!

    今日头条新推金桥美丽苑标准一室一厅,多层二楼,零公摊,厨房卫生间都不小带窗户,小户型大房间!首付只需要12万!财富热线雷谋13383823523

  • 120
    天旺广场绿荫公园森林半岛业主旁优质三房!

    今日头条新推天旺广场绿荫公园建业森林半岛旁多层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大三房121平,送三个落地阳台!零公摊的优质学区房!我们有钥匙随时欢迎看房!房子无税无贷!业主重来没有出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