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8.28带团队需要培养自己的八大领导力

    1.要有以人为本的理念,员工不是挣钱的工具,而是我们将心比心换来的工作伙伴。 2.要有组织与协调能力,明确分工,相互配合相互竞争。 3.要有掌控全局的能力,协调人货场三...

  • @ae5880f4cfd4 谢谢: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8.26团队力量大于天

    1.拥有“无私”之心,作为管理者,公平公正是基础。 2.自我牺牲来赢得信任,首先要付出自己的能力去把事情做好才能赢得下属的信任。 3.职场的道德楷模,带头做好榜样,身体力行,...

  • 8.27带团队,讲故事是重要的领导方式

    讲故事是能够引起共鸣的,怎讲?因为我们经历过她们的经历,比较感同身受,当员工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告诉她们经验要比责备更有效。

  • 8.26团队力量大于天

    1.拥有“无私”之心,作为管理者,公平公正是基础。 2.自我牺牲来赢得信任,首先要付出自己的能力去把事情做好才能赢得下属的信任。 3.职场的道德楷模,带头做好榜样,身体力行,...

  • 撞色的应用特别巧妙,也细到了每个点,感谢分享,原来撞色可以这么漂亮。

    撞色

    夏日之际,穿衣当属舒适、阳光靓丽为主。毕竟混搭的日子所剩无几,颜色就要大胆撞。 Look 1 夏天当然少不了一件超有少女感的背带裙啦,酒红色背带裙复古显白,夏日穿衣必须清爽...

  • 陈列是一种“艺术”,看着普通的衣服做出好的pp点来呈现的效果也就不一样了。

    PP点

    这段时间来飓风行动学习,接触了很多不一样的陈列手法,尤其是PP点的应用,真的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的板墙离不开每个侧挂,正挂,pp点的应用,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两组照片,给大家...

  • 8.23带团队,别只懂得跟员工要执行力

    执行力不是说出来的,首先以身作则很重要,我们要自己做好才能换来员工学习着做好,及时关注员工做的过程,并且指出不足,在一点一点的改进当中去完善自己。

  • 8.22有野心的团队里才有战斗力

    我们每个人就好像一滴水但是每一滴水放在一起就能汇成大海,庞大的团队力是完成任务的首要选择。 一个团队中要有凝聚力,劲往一处使才能达成目标。 自我激励,首先自己做好了这...

  • 8.21野心的大小与未来成就成正比

    目标定高一点我们就会为之而努力,舒适感会让你迷失自己,所以野心大一点的人,她会拼尽全力向上爬,就算够不到也比没有野心的人更强,道理我们都懂,实践还需要自己好好努力。

  • 8.20成就梦想的第一步是有野心

    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需要有“野心”,有了野心就会有追求的决心,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不无道理,你只有在不断的突破中才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 8.19管理因人而异,这样才卓有成效

    人各迥异不同,所以在管理上我们也需要变换不同的方法,有些员工需要“保姆式”管理然而有的员工需要:“授权式”管理。 面对新员工需要“保姆式”管理,多多教她们并且多鼓励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