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120
    努力一件小事

    人生总会遇到一些迷茫彷徨的节点,但岁月不会凭空给你惊喜。没有谁的经验能全盘指导你的人生,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别害怕,勇敢去尝试,你的每一次努力,都在增加面对这世界的底气。努力...

  • 风格

    一棵茶树在天地间成长壮大,在时空中屹立久了,自然会形成一种独特的风格,这风格不会妨碍它做一棵平常的茶树,但却有与一切茶树完全不同的芬芳。人也是如此,一件事 久做了,自然形成风格。

  • 智慧人生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心宽路自宽,简单自然,生活淡泊才愉快!这才是智者聪慧高雅的人生!

  • 付出

    只会索取的人是贫穷的,而付出爱的人才是富有,当你给出一个微笑,或许你就化解一个矛盾,当你给予一个拥抱,或许你就获取一个人心。

  • 第一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左右我们、束缚我们的,往往是突破障碍迈出的第一步。

  • 120
    30句美到心碎的古风句子,惊艳了时光!

    01、独立小桥人未识,一星如斗看多时。欲黄昏,雨打梨花深闭门。 02、繁华尽处,寻一处无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03、无端坠入红尘梦,惹...

  • 承担

    任何选择都是有风险的,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的选择一定是好结果,当我们有勇气去做一个决定时,也要有勇气去承担所有的结果。

  • 120
    你有哪些宝藏一般的美好可爱温柔的句子,分享出来呀!

    我存在备忘录的宝藏句子,继续发给大家! 先分享一些搞怪可爱的: 1. 虽然今天什么都没有做但还是辛苦我了。 2. 小小爱意 不成敬意 3. 会有蚊子替我去爱你 4. 可以教我...

  • 120
    太浅

    酒杯太浅,敬不了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

  • 120
    奢侈

    人生应懂得浓淡有致,珍惜流光的时候,莫忘了时光有时候是用来奢侈的。有时候坐一日比忙碌一天会收获更多。若你一直不肯放弃,终有一天,时间会告诉你,一念执着是如此多余。太深的留恋便...

  • 有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你活成了最爱的样子,让所有的伤痕都变成勋章。

  • 两个

    个人有两个我, 一个在黑暗中醒着, 一个在光明中睡着。

  • 心意

    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