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读了海桑的小诗,尤其是那首《想起一个遥远的朋友》,小诗中说,不可能老是想你,你不是我火烧眉毛的生活。我突然心里有了感受,一点点关于成长的悲和喜,哀愁与美丽。或许每一个人对待成...

  • 唯有大地能唤醒人心的温暖

    “唯有大地能唤醒人心的感觉”,这是我偶然之间看到的一句话,我在想我们过去的那须臾岁月中,被世间那些温暖唤醒心的次数将会是多少次,而你是否还记得?大地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宽厚的词,...

  • 240
    只愿与你共结秦晋之好

    “一身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 今天刷热门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的微故事,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的故事。与那些惊天动地的海誓山盟,山崩地裂相比。细水长流的故事似乎更轻易就能抓住...

个人介绍
微信号:causeiloveso-
我不是你的似是故人来,只是与你初相识的时候,拥有一点点青春,一点点故事。
如果你还能喜欢我写的故事,可以看看我的简书,看看我的公众号。
我一直都在
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