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耀塔·休闲季】失忆之城

    原作:变形金刚 —————————————————————————————— 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发现连接不到任何的记忆数据。 他是谁?叫什么名字?来自什么地方?为什么会躺在这...

  • game player(杀人番外)

    少年时代,鸣人觉得时间过得好慢,一场接一场的战斗,一个接一个的朋友,印在记忆里,无法磨灭。可是时间是一件十分诡异的东西,他悄无声息地加速,越来越快,快如闪电。直到有一天,木叶...

  • 【耀塔新春·魔狩纪】孰湖

    作者:洛宸 故事模板:梁祝化蝶 魔物:孰湖 王曜已经很久没回司里了。 外快也挣得少了。 最近真是精神萎靡,这种状态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他捏了捏钱袋,想,无论如何得让自己...

  • 耀塔新春·魔狩纪(故事及魔物分配)

    目前十二个故事模板和十二种魔物已认领结束(——虽然有些搭配真心诡异……)可喜可贺! 其他有意掺和——不对,是参与的朋友们,请积极番外,以及下回请早O(∩_∩)O~ 以下是作者...

个人介绍
趣味相投的作者构思、交流、写作与阅读之处。除去尊重他人、愉悦自我,此处再无任何界限或定规。
因为我们认同这一原则:在完成之前,文字属于作者本身,与他人无关;完成之后,文字属于读者各人,与作者无关。
既然无关,就请毋过多地解释、争辩、纠结或抨击,文字中事,止于文本。
此外,不定期的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