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40
    念奴娇·绝对江湖

    海棠一梦,惜宫娥、难掩眉眼颦颦。古月多情,风拂袖、惊落满苑星云。偷饮三春。窥寻百度,诤友笼清芬。当如诗酒,适宜韵里情奔。鸣剑舞去嚣尘。应知深浅,抚琴稿难焚。物是人非,休忐忑、...

  • 珍珠令·蓬山路远

    伊人却步横塘路 。韶光暮。蝶梦破,飞英成絮。风虐扫荒凉,奈荒凉不语。寸寸秋心思万缕。断瑶瑟,此情谁诉?谁诉?看坠叶纷纷,催愁疏雨。

  • 240
    西溪子·风语

    绘色朝阳丹凤,诗袂柳中灵动。小桥边,风耳语,花解语。星月撩人几处。捋轻愁,转舟头。 次韵唐·牛峤《西溪子·捍拨双盘金凤》 捍拨双盘金凤,蝉鬓玉钗摇动。画堂前,人不语,弦解语。...

  • 240
    归字谣.家人对抗疫英雄说

    归。泪别寒街雨雪飞。悄悄等,重举幸福杯。 归。医护他人己要维。殷殷泪,偷洒幸福杯。 归。终胜冠魔凯旋回。亲亲抱,泪满幸福杯。

  • 天坛观鸟记2015-10-4

    10月4日,十一假期的第四天,留下熟睡的女儿,一大早爬起来兴冲冲的奔向天坛公园,去参加自然之友野鸟会的鸟类调查。 因为是第一次,没有观鸟方法和经验,不知道能否看到鸟儿,能否跟...

  • 240
    宝丹:以爱为名,为你书写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彦彦姐写的《今天,写一封给最亲爱的你》的信,看了好几遍,下午睡醒,再出声朗读一遍,暖暖的爱就在我身边流淌着。我也发现当我爱好自己,身边的人都来爱我。循环往...

  • 240
    《东风第一枝//塞外飞鸿》史达祖体

    塞外飞鸿,江湖浪子,征骖北道羁旅。孤樽空忆离觞,独泪远怀别土。天涯倦客,回望断、山中归处。暗惹却、一掬相思,耿耿怅愁难住。 当恣饮、非干病苦。拚醉了、好将...

  • 苏幕遮——端午感怀

    艾蒿香,黄酒醉。雨暴风狂,汨水浑冥晦。岁岁端阳凭吊诔。吟诵《离骚》,路远求兮泪。 枉忠良,遭谤诲 。长啸当歌,星斗文章粹。竞渡悲深千载佩,米粽情深,祭我中华睿。 (词林正韵)

个人介绍
东溟植扶桑,西海栽若木。发来几多时,枝叶万里长——“若木”枝叶长万里。
深深热爱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喜欢大自然的莺飞草长,喜欢大自然的枝繁叶茂。希望用自己的笔描画出大自然的各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