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2020-02-29

    今天是2月29日,每四年一次。还有二月的最后一天,我要离开简书,换个Moo日记。简书,再见了!以后我会来看你。明天是三月份开始了,我好好干活。葛优躺快要结束了……

  • 120
    2020-02-28

    我现在再做奶酪餐包给公公婆婆吃,又带大瓶的消毒液给公公婆婆用。他们两人在家里,没人陪他们。幸好我家和婆家近,步行5分钟左右。 婆婆不容易了,有时给我们送荤菜素菜,没进入我家门...

  • 2020-02-27

    我宅在家喝茶,吃自己做点心,看书。看完后会看小群。还是喜欢看小群一对“父女俩”经常“口水战”。

  • 120
    2020-02-26

    今晚我家丫头给我们做蕃茄老干妈面。真的好吃~~~

  • 2020-02-25

    一天追完了英国女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作品几部电影~~~

  • 2020-02-24

    今天二月二龙抬头,立春之日讲究吃春饼,而过二月二同样讲究吃春饼,立春吃春饼叫做“咬春”,而二月二吃春饼则叫做咬“龙鳞”,是因春饼圆且薄的形状好似鳞片而得名。二月二吃春饼的习俗...

  • 2020-02-23

    在家里面看经典电影(公爵夫人)。没想到德文郡公爵夫人和丘吉尔前首相,戴安娜前王妃有血缘关系。英国贵族就是这样联姻,连欧洲也是。

  • 2020-02-22

    在家玩打扮一下古代女侠~~~自娱自乐

  • 2020-02-21

    没上班一个月了,还有没出门去耍了。我觉得家里的事情还没做完了。没时间追剧,一个月内看几部经典电影。我记不得了自己一个月内在家干什么?真的笑死我了……我好奇葩!

  • 2020-02-20

    我妈妈明天要去医院看病。我不放心,没办法了。她心脏不好,不舒服几天了,去医院检查一下。还好我表哥明天开车来送她去。老天爷保佑我妈妈!别传染!保佑我们全家健康快乐幸福生活!没必...

  • 120
    2020-02-19

    早上试做舒芙蕾蛋糕松饼,我做的成功了……下次再买档次最高的不粘平底锅。因为不用放油,防止焦。 下午全副武装出门去买菜,闪去闪回!

  • 2020-02-18

    我学会了做自己的老家万州特色(藕圆子)。喜欢吃的食物,就要学会做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 120
    2020-02-17

    我打算做芝士蛋糕,家里没有奶酪,黄油~~~备注:图片是前几年自制芝士蛋糕。 现在网上找找一些烘焙用料买一些,但是发快递好慢~~~

  • 120
    2020-02-16

    头一次做健康的油条。做的成功了!比外面更好吃更干净更安全~~~

  • 120
    2020-02-15

    一天看完英国爱情小说。我多年对复古风英伦风的东西很感兴趣。我回忆起来了15岁左右的我,上学时,我父母给我早餐费和零花钱,舍不得花钱,不吃早餐不吃零食。我存一些钱,为了买小说,...

  • 120
    2020-02-14

    今天是情人节,适合看爱情片。重温一下看《泰坦尼克号》,重温经典浪漫。我记得自己18岁单着,没去影院看。买几十块光盘回家看电影~~~当年光盘的价格不便宜

  • 2020-02-13

    希望这个病毒快点结束!我们都想要恢复正常的生活~~~ 在家就是贡献!少给国家添麻烦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 120
    2020-02-12

    铿锵团队的队长王晨需要我们支持。我们几个人愿意去支持她的。不管献丑不献丑,现在非常时期,给“加油武汉”是了。她们都是孩子的妈妈真心不容易了。找专家团队两个大老爷子帮忙给我们当...

  • 2020-02-11

    现在试试做肠粉。成功了,味道真心好吃。

  • 120
    2020-02-10

    我太明智了!前天买了无线打印机,昨天送到了。我家丫头上线上课,需要打印文件。无线打印机真心方便又速度快。不然,没有打印机,抄写太累了~~~我家有从前的打印机,笔记本安装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