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开心就好

    幸福周末,从睡到自然醒开始。 美美地伸个懒腰,向世界道声"你好″。 崭新的一天,尽情做喜欢的事,陪最爱的人,每分每秒都如此开心幸福!开心就好!

  • 朋友,你今天笑了吗?如果没有,快笑一笑吧,看,阳光明媚,春光正好,为何不笑笑呢?笑一笑,忘却所有痛苦与烦恼,让自己心中盛满阳光,自信坚强,开心每时每刻!开怀笑吧,人生多么美好...

  • 240
    财富

    有名人说过,等青春轻飘的烟雾把少年的欢乐袅袅曳去,之后,我们就能取得一切值得吸取的东西。经历是种财富,一生受之不尽。

  • 240
  • 240
    乐观面对生活

    林语堂说过,苏东坡已死,他的名字只是一个记忆。但是他留给我们的,是他那心灵的喜悦,是他那思想的快乐,这才是万古不朽的。苏东坡一生仕途坎坷,始终不得志,但他一直乐观坚强,写了无...

  • 240
    快乐

    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用乐观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肠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的多。一一罗兰。让自己永远像孩子一样纯真善良,那该是多么幸福...

  • 谦虚

    能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并能虚心请教,就能集思广益,提高自己的才干,取长补短,完善自我。谦虚是种美德,谦虚的人才更值得人尊重。

  • 努力

    有名人说过,等青春轻飘的烟雾把少年的欢乐袅袅曳去,之后,我们就能取得一切值得吸取的东西。经历是种财富,一生受之不尽。可了不得青春年华,为梦想而努力!

  • 240
    战胜自己

    要想成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超越突破自己是最难的,很多时候,不是别人打败了你,是你打败了自己。鲁迅说过,敌人是不足惧的,最可怕的是自己营垒里的蛀虫,许多事情都败在他们手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