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梦之大鱼

    水池,浸泡着黑色花纹的鱼,刀,轻巧的划开它的皮肤。里面空空如也。

  • 她曾活过啊

    静的山岗荒的草,风吹过,细长的枯草沙沙作响。深不见底的蓝天无比苍凉。 眼前的墓碑上浅浅几个字(许大风 ,1982年生 )除此之外,就剩下掩于黄土之下的她。 她的朋友圈更新停留...

  • 死亡召唤曲

    鲜活温软的肉体, 裹挟着灵动,轻逸的魂魄。 在尸横遍地的原野翩翩起舞。 风声为笛,雨声似琴。 破碎的和鸣,像极了死亡召唤曲!

  • 安乃近

    白色的圆形药粒, 散发着救世主的光环。 可惜,仅剩下两粒。 或许,该尝试着抽颗烟。 飘然的淡青色烟雾, 也能缓解人生的疼痛!

  • 小记

    五月、柳絮、白色, 轻飘飘的裹挟在细风里。 迷花了我的眼。 像极了这不知好歹的人生。

  • 梦之碎片 ——2022年3月13日

    灰色的飞机在低空盘旋,防空洞内,没有颜色,没有气味,没有声音。只有男女老少人头攒动, 每一张脸没有任何表情,木然的似个面具。 四五个年轻女子,聚集在一处。她们在比划...

  • 梦之旧时光的雕花木楼

    灰暗的巷道左拐进入,橘色的两层雕花木楼沉静且幽幽的伫立。像个历经沧桑的老者。 表姐闷声道:“这座院落已经卖于他人。”刹那,内心的悲楚汹涌而来。 我:“这可是承载了我们几代人童...

  • 致不爱惜自己的小MY

    你就是个从宇宙偷偷溜到地球的小精灵。 时间一到,又跑回去了。 不管你在宇宙的那颗星上, 都希望你快乐,开心。 —— 2021年7月15日

  • 七月的梦

    那是个叫多伦多的乡村, 有着青灰的天空。 四方的院落, 囚禁着自由的鹤。 墙外泛橘的杏子逗引着贪吃的猫。 年老的莉莉安,裹着红裙幽怨起舞。 乐声之下,日月同灭。

  • 梦之碎片

    我的梦里, 你穿着红色的嫁衣, 骑着驼色的马。 长途跋涉, 湍急的河流, 冲失了你的孩子。 岸边的人,指指点点。 他们都在笑你的悲惨。 你神情淡漠,缓缓向前走去。

  • 自我

    向着光, 他涉足奔赴。 他无法抵达你, 你亦无法抵达他。 时空纬度里,你是他,他亦是你。

  • 夜魅

    她留墨色的长发, 点血腥的唇, 着凄艳及足的红裙, 游走于凌晨两点的暗夜里...

个人介绍
带着阳光,灿烂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