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久念落尘 时间是最好的解答官。可生活充满了太多未知。能牵住的手,不要轻易放开。

    你未嫁我未娶,还能不能再次等到你

    (一) 坐在车上 我将手握成酒杯的形状 用你的背影斟满酒 喝完这一杯 此生 再不会有你的问候 (二) 在我的脑海里始终有那么一座小岛,氤氲雾气里,有个姑娘就站...

  • 帅哥闯天下(二十六)

    肉体生命的尊严 许自立与公狐精定好了,灵异时间出发,赶到宇宙空洞进行穿越。 许自立这下觉得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了。现在的时间是中午,灵异时间应该在子夜时分,再过十几个小时,奇迹...

  • 有意思:+1:

    炸油条

    甩大饼拉面条 面团粘粘棒槌敲 飞粉戳捏耍大刀 丢进油锅热火烧 翻腾乱窜冒泡泡 一节手指般大的白细片片 变成黄爽爽酥麻麻 脆响响香呼呼的 一根大油条!

  • 炸油条

    甩大饼拉面条 面团粘粘棒槌敲 飞粉戳捏耍大刀 丢进油锅热火烧 翻腾乱窜冒泡泡 一节手指般大的白细片片 变成黄爽爽酥麻麻 脆响响香呼呼的 一根大油条!

  • @梅子_雨 :blush:

    当你成了别人的新娘,我该如何安放我的青春

    (一) 离别的车站 我将自己站成一棵树 锁住了清风 锁住了月光 锁住了飞鸟 却始终 锁不住你离去的背影 (二) 一生过去三分之一,回头望望,走过的路,早已断裂出万丈悬崖,曾经...

  • 爱有时候不仅仅只是占有,而更多的是成全。爱得太累放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 @雨铃儿 谢谢:blush:当时觉不知为什么,匆匆结了尾。有时间我再完善一下这个故事。

    你将爱埋在了心底

    (一) 坐在车上 我将手握成酒杯的形状 用你的背影斟满酒 不知从此 是否永远丢了此生你的问候 (二) 清晨,我坐上七半的公交车,头顶雨后洁净的晨阳朝十五公里外的城市中心驶去。...

  • 看到这个标题我想到的是,当你成了别人的新郎,我该如何安放我的青春

个人介绍
总有一段故事 总有一首诗歌
让你 遇见你
微信公众号:夜默情深的故事和短诗
微博:夜默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