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应届毕业生一枚也想进入互联网申请运营岗位,但是没有相关实习经历,该怎样准备呢!面经能否借我参考一下谢谢了!

    我是如何转行进入互联网的?

    2015年春节后我辞去公务员,从内地来到深圳。 因为此前一段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整个人非常累,状态很不好,我没有急于找工作,而是先修整了一段时间,调养身心。 这期间,我很迷茫...

  • 2018-03-09

    研究喜剧也所研究了半年多了,翻看了十年的喜剧片,虽然自己没有什么透彻的理论但是却又一种最深切的感受,所有的喜剧都是悲剧,所有的悲剧都是苦剧。

  • 2018-03-08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把之前微信删掉的内容给恢复出来,让他提醒着我这一切都真真实实的发生过,不要做自我麻痹。可是微信却不给我这个机会不管使用了什么样的方法就是没法恢复出来,我想要...

  • 姑娘,请带着微笑生活

    2018年是s君最为难过的一年,原本在平行的轨道生活的两个人,突然被对方一个顺手就推下了原有的方向。生活这辆列车依旧是飞速地行驶着,可是s君已经被狠狠抛在了后面,跌入了谷底。...

个人介绍
一个固执、理性的摩羯女,生活单纯而又逗比。喜欢结交异性朋友,听听他们的故事,幻想一下未来的人生。